36歲的人生領悟

雖然農民上屬猴是37歲,但每年都很驚訝自己年紀的我,可以少一歲就少一歲吧~

都當了六年的媽媽,其實我還是一直回想起自己小時候的事情

活到這歲數,每每回想起以前總是很懷念,其實我還滿喜歡浸在回憶裡~

尤其是聽到屬於我們那年代的歌曲,或是突然聞到熟悉的香水味

最近看見一些句子,或是別人的一些經歷,總會套用在自己身上,仔細思考一番~

不想把自己的生活搞的太混亂,所以調適自己的心態,把事情分類成

什麼事是對自己重要的,什麼事是可以應付了事,什麼事是根本不需在意的

這樣的啟發來自於我的白頭髮阿~~

這兩年來,兩邊鬢髮很容易發白,所以我勸自己不要愛生氣,不要搞操煩!

每當新的一年開始,我會對自己許下一些目標,也許不是什麼大事

但對我來說是值得,正向的,我會盡量去完成。

在高中時期,有一位同學令我印象深刻,他是一位聰明的學生,很多分組活動

或是需要分配的事情,他都可以笑笑的說都可以,不會跟人家搶破頭,完全不計較

默默在一旁看的我覺得很佩服,內心還滿喜歡這樣的做人態度。

想把自己也朝這方向改變,但受環境影響,其實很容易會忘記當初要的是什麼

偏離後,每隔一陣子又會把自己拉回來,慢慢的調整自己。

或許這樣會被說成沒主見,或散仙,但我自己解讀成隨和,高興就好~

合拍的人自然會在一起,就算有不滿的地方還是肯包容對方

不合拍的人就不必強求,無須在意了。

這一兩年的心結終於解開,自己想通了,不想在心理埋下不快樂的因子

明明在意卻又假裝無所謂,何必對自己不誠實!

盡自己的力量努力一番,結果怎樣,就欣然接受吧~

   

生日當天不得不對柴米油鹽的生活低頭,為了賺一倍加班費還是得乖乖上班

不過還是謝謝todd提前兩天幫我慶生,只不過去的地點是兒童樂園

小孩玩的很高興阿~

然後晚上買了小小蛋糕幫我唱生日快樂歌,蛋糕也是小孩挑的XD

願望很簡單,只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快快樂樂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