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幼兒園活動真的很多,我想老師應該很難當吧!

我記得以前我們那年代,每天就是吃吃喝喝,唯一比較大的活動可能就是畢業典禮了。

去年第一次參加小孩的大型活動是聖誕晚會,那次也是被感動的亂七八糟

雖然沒有特別表演,但是光看蔚蔚配合著老師的指令,還有跟同學的互動

這些都是蔚蔚在外行為,我們很少看見的另一面,我想這就是當家長才會在意的小細節吧!

這次活動應該算是學期末的表演,代表蔚蔚幼兒園中班生活已經滿一年,即將升上大班

蔚蔚這一年來也已經非常適應學校生活,甚至非常愛去上課(笑)

這次的活動需要變裝演出,聽蔚蔚偶而提起在學校彩排的事覺得還滿有趣的

回家也會唱著表演的歌,連隔壁班演出的阿里巴巴也唱的很順口!

我還想說怎麼會唱這麼老的歌勒…

 

表演日期選在母親節前夕,傍晚換好學校租借的服裝後直接前往活動中心

一進門沒多久就看見老師出來一個一個把學生領走,準備去後台集合

趁機會幫蔚蔚跟老師還有同學們拍照。

這次流程跟時間還有場地都控制比上次聖誕晚會來的好

有請專業攝影師攝影,並設置一區專門給家長拍照的最佳位置,

避免大家一窩峰的全部擠在舞台前面影響坐在位置上的觀眾。

一開場就被小朋友的表演感動,看著小小孩這樣努力的跟著老師的動作就覺得好可愛!

最小的幼幼班才兩歲,表演龜兔賽跑,小小的身體跟著指令走位

 

連阿瑾都看的很認真! 

 

最後終於輪到蔚蔚的班級,這次表演玩具總動員

主題內容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有上台演出的機會。

蔚蔚在台上雖然跟著表演,但很明顯的一直往觀眾席上在找我們

卻沒看見我跟todd還有阿瑾近在咫尺,直到她的眼光掃到我們才露出笑容來~~

 

Todd負責錄影,我負責拍照,因為太感動了,手震到好幾張都拍模糊了!

還好眼淚有忍住,只在眼框打轉而已~(todd說他都滴下男兒淚,但沒圖沒真像阿!)

 

蔚蔚表演完就是閉幕大集合,這時候老師拿出愛心氣球,要小朋友送給媽媽

 

Todd說他又被這一 幕感動了!

其實還滿感謝學校這樣的安排,讓我們見證自家小孩的成長演出

小孩也很期待表演給父母看,單純的表現出自信的樣子。

我想照這樣感動的程度,等大班畢業典禮我們一定會哭的更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