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才下了標題我的眼框就濕了…

或許內心裡還是覺得覺得對不起蔚蔚,老實說我們對她真的比較嚴格

回顧以前的文章或影片自己發現,在她才兩三歲的時候我就對她好嚴格

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養樂多這件事,讓我很愧疚!

曾經因為她打翻養樂多,好奇的用手拍打,我抓狂的把她關在廁所裡

然後自己生氣的在那邊擦地板,等地板擦乾淨了才把大聲哭泣的她放出來

那時候認為她慢慢懂事了,怎麼還會做這種事…

反觀阿瑾瑾現在快兩歲了,我們卻可以容忍他犯錯耍賴,對他不會真的生氣。

也是看見一段錄影,阿瑾瑾出生回家的第一天,我們送了蔚一個小禮物(美樂娃娃)

那時的她也才兩歲兩個月,卻因為時常發出聲音吵醒弟弟,不知被我們了多少次…

前幾天默默看著她,突然覺得她長高好多,洗手刷牙都不需要墊椅子,出門也會幫忙拿東西

(雖然吵著要拔拔抱的時候更多…)

看牙可以勇敢的自己坐在診療椅上,雖然常跟弟弟吵架,但偶爾也會幫忙照顧弟弟~

年初說要讓妳去讀書,你很排斥,想要留在家裡跟我們一起玩,不過一陣子的時間

妳也許知道讀書是必經過程,竟然也慢慢接受了,時常拿著妳的背包要裝妳的鉛筆盒跟水壺

說要帶去幼稚園。

 

那天問妳生日想要許什麼願望,妳說~

『希望拔拔不要愛生氣』

『希望可以跟拔拔媽媽阿瑾瑾一直住在阿媚家

『希望可以不要看牙齒因為很痛』

然後又自己冒出另一個願望

『希望拔拔不要去上班可以一直陪我,然後媽媽去上班阿瑾瑾去阿罵家

天知道妳多愛妳拔拔!但拔拔卻是對你最的人

還好妳天性樂觀,被罵之後還可以跟拔拔這麼親近。

過完新年馬上接著要幫妳過生日,我希望妳不要學到我跟拔拔的臭脾氣

所以我給了自己一個目標,不要再對妳們凶巴巴,當我對妳們失去耐心時請妳提醒我~

吃了蛋糕吹了蠟燭表示你又長大了,新的一年,我們一起成長吧~

 

   

好喜歡這段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