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六天的遊記拖了快兩個月,已經有點虎頭蛇尾的跡象了XDD

寫遊記整理照片,總會把我拉回到那幾天的快樂時光,加上最近台中也變的好冷

有時帶小孩出去散步,偶爾會幻想自己在東京街頭,哈哈!

第五天開始有點感傷要結束旅程了,決定用shopping來轉移這令人難過的事實

 

 

 

 

這天安排有樂的無印良品總店,在日本,無印良品賣的商品涵蓋食衣住行,真的很厲害

不過我們兩個小時下來,購買的品項比我計畫中還要少,買最多的就是小朋友的衣服

無印良品的童裝走無印風儉約風,可能因為這樣所以單價並不會太高

我買了兩組三件再打八折的兒童日常服,還有瑾的外套和背心跟褲子

幫蔚買了兩件120公分連身服(現在穿太大)我也只買了一件連身裙,todd我沒注意他買什麼

然後我已為我會買很多廚房用品,後來發現東西跟台灣的完全一樣,連價錢也沒便宜多少

或者應該說,我來這兒之前已經買太多我想要的東西,所以並沒有太多慾望(好省喔我)

 

差不多十一點,我們決定先用餐,這決定真是對極了,因為沒多久整個用餐區就客滿

 

來用餐的大多是女性,跟媽媽帶小孩,有少部分是家庭。

 

 

點餐的方式對我們來說有點困難,雖然是自助式有點像ikea這樣

但又有分a套餐多少錢,可選3樣冷盤2樣熱食之類的方式

B套餐多少錢,除了以上那些可再加點一樣甜等或多一樣熱食

再加多少錢可以換成五穀飯老實說點餐不難,難就難再看不懂日文跟溝通不良阿~

其實排隊點餐的同時,蔚剛好睡醒,兩個都在給我吵,我跟todd一人安撫一個

於是我帶著瑾排隊點餐,正當我在研究點餐方式的時候,的手竟然去摸旁邊麵包區的麵包

我沒發現,是後面排隊的客人跟我說,不過她的音量有點大,幾乎整個隊伍的人都聽見了

她講英文說『你的小孩手去碰麵包,你必須去跟服務生說,不用買沒關係』

然後,一直問我聽的懂英文還是聽的懂日文,重複好幾次

我趕緊叫todd過來把麵包買起來,因為我們本來就打算買麵包來吃

那女的看見todd過來又對著todd講了一次剛剛那些話,還重複一直問我們聽的懂英文還是聽的懂日文..

!(生氣)把我搞的好像鄉下來的一樣在那邊窮緊張,我記得我有回她說我買下來沒關係之類的

可能是我太緊張語無倫次讓她聽不懂我講的話,又一直說『跟服務生說就可以了,不用買沒關係』

加上蔚又在位置上哭喊拔拔,當場只能用雞同鴨講跟手忙腳亂來形容

接著又快輪到我點餐,那一刻真的好混亂,好丟臉阿!!!!

事情還沒完勒!因為剛那件事,害我點餐方式只研究到一半,輪到我時只好點最單純的套餐

只是我點完餐後,那服務生一臉疑惑的表情看著我,也欲言又止不知道想對我說什麼

這裡沒提供桌上菜單讓我用比的,還好比手畫腳後還是完成點餐了。

 

 

這就是我點的餐點,其實點完我覺得份量很少,這一個set應該只有一人份吧~

後來todd又去買了冰淇淋跟布丁給蔚吃,我吃掉剛剛買的麵包,才飽我的小鳥胃(= =")

原本還滿心歡喜的要來吃無印的餐廳,卻被剛剛那件鳥事打亂我用餐前愉悅的心情

好在我這個人神經很大條,這種事都會假裝忘記。

餐點口味上很清爽,我喜歡這種小小好幾疊放在餐盤上的感覺,每盤菜的份量都少少的這樣

還有那麵包也很好吃,尤其是這個香蕉巧克力的甜麵包讓我印象深刻。(香蕉跟巧克力是好朋友)

吃飽了,再回頭去結帳剛剛買的那些衣服,準備往台場出發~

 

 

 

 

去台場要過海,電車要搭百合海鷗號,車上看見一樣是台灣來的媽媽帶兩個小孩,可是沒看見爸爸~

這幾天遇到蠻多台灣人的,而且跟我們一樣都是自由行來著!

 

遠遠就可以看見台場的地標-摩天輪,然後一出站拐幾個彎就看見DiverCity Tokyo Plaza百貨公司

 

今天來這裡唯一的目標就是H&M,這幾天下來常常看見H&M的廣告,可是卻都沒遇見過

想當年去香港的H&M覺得好好買,那時候是我人生中最瘦的時期,衣服隨便買都穿的下

再次來到H&M突然有種復古的感覺,請問今年流行復古風嗎??

我怎麼覺得衣服的款式都好老氣喔??

逛了很久(因為佔地很大)才幫我自己買了一件上衣跟蔚的一條牛仔褲,沒了!

離開H&M就慢慢逛,我們幫阿瑾借了一台娃娃車,這樣就可以兩個人都躺著睡了~

 

 

 

趁著小孩睡著,我們點了大人口味的冰淇淋,在GODIVA我沒有買巧克力

我自認我嘴不挑,對我來說77的足球巧克力我就可以吃的很高興

所以我只點了同樣是GODIVA的巧克力冰淇淋,上面有塊巧克力,果然!我吃不出G牌厲害的地方。

巧克力冰淇淋味道很濃厚,帶點苦味卻又很甜,甜筒口灑上碎巧克力餅乾,整體看起來好精緻喔~

另一杯抹茶冰沙也很出色,清香的抹茶味顛覆我印象中苦澀的記憶我跟todd反而更愛這一味。

 

 

 

戶外有個超大鋼彈,這也是來到台場必拍的景點之,到了傍晚還會有燈光秀滿酷的!

 

 

 

今天晚餐就在美食街用餐,這規劃了兒童用餐區,桌椅很符合小孩高度

點了這些東西來吃吃~

離開這裡後我們又跑去距離這兒一站的下一個百貨公司

 

 

她們的百貨公司太多了,我根本不知道叫什麼來著,只知道裡面有間超大WIND-1露營用品店

這是todd五天下來唯一要求一定要逛的地方,在這兒他真的把最後所剩的銀兩給用盡

我只買了荷蘭的琺瑯牛奶鍋~平平是進口貨為什麼台灣不進,這牛奶壺在日本買好便宜吶!!!!

便宜到後悔為什麼我沒買兩個,我的一回來就被阿瑾瑾敲到一個角,好心疼阿~

一連逛了五天,身體其實有點累了,結束這個行程也準備收心,要回飯店打包行李。

回到新宿竟然開始下雨,我們先回飯店放下東西後又到街上買晚餐,本來打算外帶回去吃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類是不能外帶的,晃來晃去找了這家烏龍店來吃~

 

 

簡單調味的烏龍,再另外加點炸物,沒太多的驚奇,但可以坐在這裡用餐我已經很滿足。

其實這熱鬧的街上餐廳很多,可是我不知道什麼樣的店是適合我們帶兩個小小孩進去的~

 

又逢星期六晚上,這條街上開始出現結束聚餐後喝的醉醺醺看起來很像怪叔叔的人

 

 

那兩碗跟本滿足不了我們,所以我們決定再外帶松屋的丼飯回去吃。

 

吃飽喝足,趁著todd幫小孩洗澡時,我又要來拍戰利品~

今天好好睡一覺,明天就要坐飛機回去了。

 

PS.拍一下這幾天最常去的便利商店

商店不大,巔峰時段還有點人擠人

飲料種類不輸台灣,但糖果餅乾就有點少

我想她們的強項是熟食吧~不論是要微波加熱的或是現吃的炸物,看起來都很美味。

這幾天也有遇到幾個會說中文的店員,聽到熟悉的語言整個就很輕鬆。

 

 

 

  

 

 

arrow
arrow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