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67  

搞定機票,搞定飯店,接下來就是安排行程了~

雖然說提早三個多月計劃這次的東京自由行,但每天哩喳喳的事情很多

所以時間一下就剩下倒數一個月,不得不趕緊好好研究一下行程&規劃路線

說的好像很不情願似的,那是因為東京的地鐵實在是太人性化了

路線多到幾乎沒有到不了的地方,光看那鐵路地圖就令人頭痛

此時就像被潑了一桶冷水,整個熱情突然冷卻下來,一直拖到最後一個月才打起精神研究。

東京親子自由行必去的光觀景點一定有

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 跟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迷子になろうよ いっしょに。

迪士尼的門票可以現場購買,但排隊買票總會花不少時間

三鷹博物館/藤子二雄博物館都是得先預購,現場無賣票

可以選擇網路上訂票再至日本便利商店列印取票

因為我們不懂日文,加上怕有意外(看不懂日文網頁跟超商機台介面或買不到票之類的)

不確定因素讓我們無法安心,所以我們只好多花一點錢,可以在台灣搞定的就先搞定

跟東南旅行社買了迪士尼門票/三鷹博物館門票/跟機場接送的利木津巴士車票

至於藤子二雄博物館我們沒有要去,因為那裡是藤子二雄博物館不是多啦A夢博物館。

三鷹博物館門票目前台灣只有東南旅行社買的到票(當然被他賺了不少就是!)

為了去三鷹博物館,我還特地買了龍貓DVD讓蔚看,自己也順便複習一下~

吃方面,我們抱著隨性的心態,查當然還是會查,推薦的也會做筆記

只是還是要看場地不適合帶小小孩(阿瑾比較難控制)

不然我也想要一大早去吃築地的壽司(裡面位置超小),隨緣~

PS.

行前的準備,本人我只負責機票跟機位的部份,再來就是列好那樂長購物清單

想辦法把日本的網購商品寄去飯店,頂多再加上整理行李這部份。

基本上這次的東京自由行百分之八十都是todd研究~所以我有些紀錄就沒那麼詳細了。

訂房還有這六天的行程規劃跟路線完全由他負責,我只要把想要去的地方跟他說

譬如一定要去阿卡將,要去藥店,想要買雜貨,他就會幫我排進行程裡

地圖我懶的看,誰叫我這路永遠只知道家裡到公司的路而已

我真不敢想像如果不想小心走失了,我該怎麼辦?(記得隨身帶飯店名片就是~!!是千萬不能走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