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滿月後的我就可以跟爸爸媽媽趴趴走了~



 


2/5 第一次出遠門~我要回去外婆家了,外婆家好熱鬧喔! 阿姨、舅舅、舅媽都在,


害我白天好忙,忙著應付這些大人們,晚上累到一覺到天亮,都忘了喝ㄋㄟㄋㄟ了...


2/6 今天是我第一次吐ㄋㄟㄋㄟ,因為媽媽沒有幫我拍打嗝,害我肚子好撐喔,媽媽嚇死了~


洗完澡不小心被爸爸敲到頭,痛得我哇哇大哭~ 2/8爸爸幫我辦了一張卡,就是健保卡啦~


 2/10又是打預防針的日子,當小嬰兒真可憐要一直被打針,唉...今天打的是B肝第2劑,


我長大了呦~我身高55.5公分體重4公斤


2/13恭喜發財!我已經2歲了^^!!,回阿祖家吃年夜飯,收到不少紅包~真高興(應該是媽媽高興啦)


 



2/14又要回外婆家了,這次在外婆家住好多天,爸媽還帶我去買樂透,


呵呵~最賽的是小阿姨,一直槓辜


 



 


2/19今天幫外婆過生日,希望外婆可以健康快樂


2/22過年這幾天變冷,害我流鼻水,又要去看醫生伯伯,還吃了一個甜甜的藥,


媽媽說這是"輪狀病毒",吃了這個以後比較不會得到腸胃炎


2/28 是媽媽生日,阿姨們來台中,我想他們是來看我順便幫媽媽過生日吧?


今天拜託爸爸讓我們去逛花市順便看花燈,不過我不小心一路都在睡覺,呵呵~


 



ps.我開始會啃雞腿囉,吃的手手都濕濕的,也一點點會叫阿舅(ㄢ ~ㄍㄨ~),


看到最喜歡的媽媽還會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