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COSTCO的護照,我就習慣把要買的商品剪下來貼到月曆上


這樣就可以清楚的知道折價開始的日期


像4/1開始女童內褲折價60元,這天有空我就會去採買


其實我買最小的尺寸對現在的蔚蔚來說還是太大件


穿起來很像阿嬤的內褲...


但又怕過一陣子會沒賣,所以真的喜歡的東西都會先買起來放


買了5月花小張的衛生紙,方便小孩使用


我家用衛生紙的速度超快,常常為了擦蔚蔚的小手、嘴巴或鼻涕


三層衛生紙一抽再抽,用看看這小張的或許比較適合


左下角的椰汁水剛好也有折價,這款椰子水很好喝,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夏天喝冰冰涼涼的很退暑,去年喝了不少!


 


幫蔚蔚買了海苔酥跟兒童起司


蔚蔚跟我一樣超愛吃海苔,只要有海苔她就可以大口的吃下白飯


再外面偶爾也會買二呆的三角飯糰當作她的一餐



兒童起司第一次買,買回家後我吃了一條(其實之後吃了好幾條...)


不會太鹹,吃完嘴巴會有濃濃的牛奶香味


看起來她也愛吃,順便多少補充一下鈣質


 



還買了卜蜂的無骨鹹酥雞,一大袋裡有三小包


買回去的當晚炸了一些當晚餐,有點微辣,好吃!


 


水果買了todd愛的西瓜跟我要的檸檬(加在蜂蜜水裡超好喝)


看來這次沒有買到地雷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