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把蔚蔚帶去婆家後我們就回家補眠,準備晚上上班


結果剛回到家沒多久,婆婆就打電話來說她被蔚蔚反鎖在外面


我趕緊再拿著鑰匙回去,一回婆家就看見祖孫倆隔著紗窗在講話,蔚蔚的臉上還掛著兩滴眼淚


這小妮子現在很喜歡轉鎖,但是只會往右鎖起來,不會往左開鎖!


 



 


上班前回婆家吃飯也順便再看一下蔚蔚


一進門婆就說下午她午睡時,蔚蔚不睡,一直在玩婆的頭髮


等婆睡醒後,梳頭時想說怎麼打結的這麼嚴重,這時才看見地上有一瓶膠水


原來蔚蔚用膠水幫婆婆洗頭啦~





某一晚,我們母女倆在看古裝片,因為戲裡有小朋友,蔚蔚常被小朋友的聲音吸引著


因為這樣,有時看的比我還認真哩!看著看著蔚蔚突然轉頭對我說:公子


哈哈~他在學戲裡小朋友的對白~


不只這樣,她也時常學廣告台詞


最有名的就是OO中醫診所,0800-xxx-000,她最會講控控控了...




 


天氣熱,todd總愛加冰塊在水裡,有次拿了一個小冰塊給蔚蔚含著,


想不到她從此愛上吃冰塊,三天兩頭就拉著爸爸的手說"冰塊、拿拿"


或是要大人倒飲料在她的杯子,一直說"倒倒"




又時常看著她腳上的紅豆冰說癢癢或痛痛,然後指著抽屜說"藥藥"


最令我驚訝的是,有天她突然指著我的臉說"眼鏡"


下雨出門會指著傘桶說"雨傘"


常常出奇的說出我們從未教過她的詞彙,聽著臭拎呆的童音,怎麼聽都覺得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