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蔚每天一早起床的第一句話就是:我要喝奶奶,拔拔起來~~我要喝奶奶


如果那天早上todd還沒回來,她就會說:拔拔呢?嗚嗚~~拔拔ㄚ~~拔拔ㄚ~~





有時個性也很倔降,吃飯會說:我自己餵 或是 我不要吃這個...
 
要幫她的忙,她會說:不要過來,我自己弄...
 
下樓梯時,會自己說:蔚蔚好厲害,會自己走樓梯...
 
看見我們吃東西或喝東西,她就會說:麻麻你在喝捨摸??
 
看見我擦乳液,會說:麻麻你在擦捨摸??
 
很愛拿著電話自言自語說:喂ㄟ~好,掰掰!
 
要騎機車出門時她會說:我的安全帽呢?我要戴口罩~
 
在櫃子裡找到一個全新的碗,todd說以後要給DD用
 
結果現在蔚蔚三不五時就會把那個碗拿出來說:這是DD的碗
 
然後又說:我要用DD的碗吃飯~

 



 



 


那天晚上在家裡走路不專心,自己撞到了門板的角
 
額頭馬上腫了一大包,嚇死我了~

 



 


因為工作關係,每次第一天下班我會把蔚蔚留在婆婆家過夜
 
現在她長大了,如果沒有姐姐哥哥陪她玩,她就會吵著要跟我回家
 
最捨不得聽到的話是:我要跟麻麻回家,我要跟麻麻睡覺,媽媽不要走...
 
昨天我為了要回家,公公藉機說要帶她去洗手,她看見我坐在椅子上就說:
 
麻麻還沒有要走!
 
結果我還是偷偷溜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