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27週囉~




老實說,懷dd這段期間索取的試用品沒有像第一胎這麼勤快
 
目前為止收集到了這些~
 
我喜歡直接在網路上申請,但有些商家是要到實體店面才能兌換。
 
網路索取以滿意寶寶處裡的速度最快,而且尿布試用品的片數也是最多的~
 
 
 
 
再來是孕媽Q寶,申請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商品,內容也不錯!
 
有2張幫寶適的折價卷~
 
 
以下是要憑媽媽手冊,而且要到實體店面才可換的好孕禮
 
 
第一家:維康藥局
 
贈品很多,也有我最想要的奶嘴,跟可愛的巧虎圍兜~
 
另外還可以填寫一張S26的資料,當場再多送一片尿布跟一包濕紙巾
 
重點是,之後S26會寄一瓶奶粉給bb試喝~
 
 
 
第二家:麗嬰房2012年的媽媽禮~當場會請妳加入會員
 
麗嬰房的媽媽禮是眾所皆知的豐富,當初懷蔚蔚時也換了一袋
 
裡面送的東西都很實用,也有我最喜歡的奶嘴~(這一顆奶嘴要八九十塊耶!)
 
 
目前還有媽媽餵尚未去換,只要以99元就可換購一件運動內衣
 
這內衣我有買,穿起來很舒服沒有束縛感,但相對的支撐力就沒那麼好~希望還有貨...
 
還有期待今年信誼一樣有好孕禮,去年差一步就可換到的說...><
 
 
1/10更新
 
 
今天到忠明南路的媽媽餵以99元換到了這件內衣~
 
原來我一直把媽媽餵跟六甲村搞錯
 
他們家的內衣我今天才穿過,基本上跟六甲村的款式一樣
 
不過材質上他們家的比較有彈性~穿起來更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