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反斗城寄了簡訊給我,當月壽星憑簡訊滿800可折抵200,所以帶蔚蔚去逛逛~




因為前幾天蔚蔚看見小美樂娃娃的電視廣告,直說她想要~我也不曉得她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反倒是吸引我的注意,之前就曾看過bbh的媽媽們在討論這娃娃



現在我終於她的魔力了!



 
美樂有很多系列跟配備,除了可以單買娃娃之外,也可以看需求買配件
 
什麼想的到的東西都有,床啦~衣服鞋子啦~甚至娃娃推車和雨傘都有
 
東西越齊全還可以晉升為一個小社區~
 
其實跟芭比娃娃有點類似,不過這美樂的體型稍微大一些,而且會有些互動
 
例如洗澡頭髮會變色,打針還會流眼淚...
 
 
我會想買小美樂的原因,最主要是想讓蔚蔚適應有baby的生活
 
結果到了現場我拿娃娃給她看,她竟然說不要...
 
自己去拿了一組水果切切樂,要結帳時看見購物車裡有美樂娃娃
 
又再一次跟我說她不要這個,叫我放回去...
 
 
 
 
我個人覺得小女生應該會喜歡娃娃,等她大一點也可以跟著美樂娃娃玩扮家家酒
 
加上我本人也粉甲意,所以還是買了~
 
蔚蔚現在年紀還太小,所以我挑了短髮美樂,打算等DD出生時再送給她
 
禮物我就先包起來了,改天在來開箱吧~
 
提外話~最近蔚蔚都會說:媽媽~我想要這個...我想要吃這個...
 
那天去反斗城,除了切切樂以外,她也很喜歡開車車,坐在展示用的大車車上轉著方向盤
 
結果她就小聲的說:媽媽我喜歡這個....
 
一看價格六千多,我說:妳喜歡喔?那怎麼辦....她就碎碎唸的說:怎麼辦....
 
後來就把她抓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