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的熊


 


前一陣子幫DD買了2隻熊熊,因為姐姐有,所以DD也要有~
 
蔚蔚的兔兔是她舅舅/舅媽在她剛滿月時送給她的,
 
一直到蔚蔚4個月大時,兔兔才起了安撫的作用~第一次抱著兔兔睡著,
 
從那之後每晚睡覺都要有兔兔陪才肯睡。
 
 
 
▲潔白又蓬鬆的毛~
 
 

▲整隻兔兔小了一號...


 


到現在已經2年了,這兔兔已經黑的不行,雖然黑,但整體上還算堅固
 
歷經蔚蔚的口腔時期,一直咬兔兔的耳朵,或是現在小手一直搓著兔兔的頭
 
兔兔還是不離不棄的陪伴著她~
 
 
其實蔚蔚有兩隻一模一樣但一隻大一隻小的兔兔,我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她只喜歡抱小隻的
 
大隻的給她她還不要,除非小兔兔髒到拿去洗,跟她溝通後才勉強的接受大兔兔!
 
有時候半夜她自己突然發現她抱了大兔兔,會迷迷糊糊的說:媽媽~我的小兔兔呢?
 
這時候我還得起來幫她找,給她之後才肯安心的繼續睡覺~
 
 
我知道有些小孩是不需小娃娃(或小被子),印象裡我小時候也沒有~
 
而且有時也很麻煩,像現在出們如果沒有帶蔚蔚的兔兔,等她要睡覺時就慘了
 
或是哪天弄丟了還得去買一隻...
 
雖然如此,我還是想給他們一個專屬於自己的東西
 
長大後看了這玩偶,可以有種安心安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