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餐廳吃飯,吃飽後送上兩杯果汁,我的是奇異果蘋果汁,todd的葡萄柚冰茶
 
我各喝了一口後跟todd說:我覺得你的有點苦苦的~
 
後來蔚蔚也要喝,還指定要喝媽媽的,喝完我的奇異果蘋果汁後,
 
我再拿todd的給她喝,結果她搖頭說不要
 
我硬要她喝一口看看,喝完後她說:拔拔的不會苦苦的...
 
原來她都有默默的在(偷聽)聽我們講話。
 
 
 
 
 
最近蔚蔚講話會一直重複,例如: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妳會什麼要這樣子阿?...
 
同樣的一件事情會講好幾遍,像這兩天一直跟我和todd說:
 
媽媽~我會怕葛葛的咚隆咚隆嗆(舞龍舞獅) 邊講還邊帶動作。
 
會故意一直問:拔拔呢? (我回答:去上班) 接著又問:阿嬤呢?(我說:阿嬤在睡覺..)
 
阿公呢?姐姐呢?葛葛呢?....把全部知道的人都問過一輪了才甘心!
 
 
 
 
很喜歡跟拔拔/媽媽玩躲貓貓的遊戲,每次都會躲在棉被或是她的小帳篷裡
 
然後說:媽媽,你來找我們~~總會問個5.6次才肯停止這遊戲,
 
昨天她問了3次後,我實在不想回答她了,直接跟她說:媽媽不想玩了....
 
 
 
 
講話很愛加語助詞,妳為什麼要這樣子? 媽媽妳在做什麼~ 兔兔好可愛呦~
 
童言童語真的很古椎,有時候要拿愛的小手打她還會說:媽媽不要打我...聽了真是很難下手!
 
 
我最近跟todd提到dd快出生的事,將來會變的更忙碌,自己的時間更少,出門大包小包外
 
,洗澡要洗2個小人,吃飯時間會拖的更長,家裡髒亂的程度更快速....
 
但是回想蔚蔚加入我們生活這兩年來,說真的我只覺的時間過的很快,
 
早忘了當初有哪些痛苦,想起的都是小孩天真可愛的畫面~
 
說真的,現在很期待一家四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