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著兒童節的放假日,偷偷解禁一下~


雖然很想照傳統的做月子的方法走,但有很多禁忌或規定還是沒辦法持續一整個月


就像整整一個月不洗頭、月子餐以外的東西不亂吃、不要出門、多躺...等等


只能說盡量做到囉~


 



(做月子第17天)


今天為了慶祝兒童節,但又考慮到我還在坐月子,所以只安排到附近的水舞饌吃個飯~


一整個好心情就在點完餐,結帳時被破壞了!!


我有水舞饌的貴賓卡,點餐時我還特地從包包拿出來確認是否有帶


結果因為他們結帳的方式是要在點餐時先結帳(跟吃飽後結帳方式不同)


todd去結帳時我一時沒反應過來,忘了拿卡給他


等他結完帳把帳單拿回桌上放時,我看了一下金額,突然想起忘了請todd出示卡片結帳


當下馬上跟服務生說明,但她們的回覆竟然是:因為已經結完帳了,所以無法再做折扣....


我說:發票重打不行嗎?   她們又說:因為有註明貴賓卡須於結帳前出示才有折扣


服務生一直跟我說抱歉,我又不想破壞氣氛,更不想要食物裡被加料,只好摸著鼻子認了。


 


金額不多,但算起來那些錢我可以多點兩樣小菜耶!!


而且起摸雞超級不爽!雖然那時忍下來了,但回家後還是要上去官網客訴一下,


否則難忍我心中的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