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終於來惹~好舒服阿。。。這涼爽的氣候好適合出門踏青喔~











這天一早就被阿瑾()醒,跟上班時間一樣六點半起床(好早阿!)




接著todd也起床,難得今天沒有睡到中午,那就計畫出遊吧!







去中興村是todd建議的,網路上發現那裡有個很大的公園




附近也有好吃的美食,這樣的景點非常適合我們這一家子。(…)




大人打理好後把小孩叫醒,蔚一聽到可以去公園溜滑梯玩沙子超級興奮




不哭不鬧的起床,還一直跟阿瑾瑾說,我們可以去玩沙子喔~




出門時間快接近十點,想不到十點半就抵達中興興村~




哈哈~因為大坑那裡多了一個交流道,對我們來說實在太方便了!







 


想不到我們開車到外縣市停留的第一個景點竟然是兒童公園


 


 






一大早當然沒什麼人,我們在盪鞦韆這裡停留好久,這盪鞦韆好安全,連阿瑾瑾也可以坐耶~




雖然已經透早十一點,不過天氣舒服極了,一點都不熱




天氣舒爽,人的心情也就跟著好,拍了好多好喜歡的照片。


 


 


 




 


後來又發現的這沙坑,蔚玩了好久,有一個小男孩也過來,蔚蔚不愛借道具給別人




雖然最後還是借了,但臉好臭,搞的大人好尷尬阿!




 沙坑旁就是廁所,很乾淨~水龍頭也有好幾座,還分三種不同的高度讓人清洗,很貼心。


 


 





整理一下準備出發去梅園吃飯,離開前買了有名的酸梅湯喝。


 




 




 


到了梅園剛好十二點,一進門剛好剩一桌空位,是有沒有這麼剛好阿~一切都好好喔




不過才點完餐,一切的好心情被來亂的蔚打壞了!她想睡覺了




我們點了好多小菜,小菜大都很好吃,有古早味,我點的牛肉麵也不錯




麵條是我愛吃的刀削麵,todd了雜醬麵,這裡的麵條都是刀削麵,todd卻不愛。




因為蔚蔚很歡,阿瑾瑾有一點小吵,老實說我們吃的有點趕,可惜惹~




一上車兩個立馬睡著,我一度有了想回家睡午覺的念頭,沒辦法,太早起床了


 


 




 


其實我們一開始就有計畫要去紫南宮拿阿瑾瑾的龍年金幣




可是一到紫南宮兩隻小的還是睡的爽,只好讓todd自己下車領,沒得逛街了。







 




中興興村給我的感覺好舒服,有濃濃的眷村味,有美食,有綠蔭盎然的街道




我跟todd說如果在這裡騎車跑步一定很!




車程半小時,todd那時還問我說會不會再來這公園,我說:key笑喔~跑來這裡!




不過如果要順便吃吃喝喝,那就剛剛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