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同事或朋友出去玩了總覺得跟非家人出去莫名的就有應酬的壓力

除非真的是很熟的同事或朋友,有共同的話題或回憶,可以聊天很久那種,我才會比較自在。

 

  

公司的聚會能不參加就不參加,只有像尾牙或春酒這種大家都會到

或是吃免錢的又有獎品獎金可以抽的那種我才會出席。

 

這次聚會的成員是todd以前夜班的同事~

大部分的人我都見過(還在肚子裡那年的聖誕趴),有的還是我以前部門的同事,轉調到後來變成todd同事…

沒小孩前我大概會叫todd自己去,有了小孩就當作帶小孩出門玩吧~

男生們玩漆彈,女生就顧自家小孩,沒小孩的就準備烤肉要喝的湯。

 

想不到玩個漆彈,事前的講解認真的程度不輸新兵訓練,全身整套裝備,還要集合排隊,試槍。。。等等

  

 

然後我們在旁邊看,又帶小孩,很有親會的FU~蔚一直喊著拔拔加油。

 

 

瑾一下車看見陌生臉孔非常的害羞,大約半小時後在姊姊的陪伴下才慢慢放開。 

 

   

場外持續幫拔拔加油!!

 

漆彈打完大家開始烤肉吃午餐,小孩就在野餐墊上亂滾XD

原以為烤肉結束後就各自回家,想不到還有續攤~跑去玩賽車!!

 

 

雖然帶著安全帽拍照很醜,但阿瑾這樣好可愛喔~

 

小孩也可以坐,不過還是得注意安全,因為這一場下去玩的都是自己同事

所以會特別小心盡量不要碰撞到我們,不然撞到的力道太大還是很危險

雖然帶著安全帽拍照很醜,但阿瑾這樣好可愛喔~

一場10分鐘,還好兩個小孩都乖乖的沒有哭

只覺得震的麻,阿瑾卻是異常的冷靜。

搞自閉的我們難得跟同事出去玩,這攤聚會,也算留下美好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社 震川漆彈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