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行程,十一點退房後等著下午一點半的利木津巴士 

很累,一直賴床不想起來,只好扛上娃娃車上繼續睡~

辦理寄放行李後,我們又往附近的藥妝店幫家人買EXPLUS維他命,昨天晚上去買竟然賣完,叫我今天中午再來

也不知道這維他命有什麼神奇的地方,跟著買一罐留著自己吃,但後來送給公公了。

 

外面下著大雨有點,還好出國前臨時塞了這個娃娃車用的雨衣在行李箱裡

 

小孩一起坐在娃娃車裡吃零食,買了維他命後todd突然冒出說,他想買無線音響

還好這條街上除了餐廳外,再來就是一堆3C電器行,我們在騎樓下等著todd速戰速決買完趕快出來

 

誰知這位大爺拖了30分鐘才走出店家,奇怪耶!明明想要買的東西也不留個圖片(學學我)

自己找了老半天找不到最後才問店員,花了很多時間這樣~

本來接著要去吃中餐,但雨實在下的太大,決定直接回飯店裡找吃的?

還好飯店裡有間便利商店,買了便當跟一些糰果

腹擋一擋

然後又把大部分的現金花掉,於是買了這些東西~

 

右上那兩盒糖果很有紀念價值,是小孩們到日本第一家便利商店自己挑的糖果

後來持續買了好多口味~

然後買些小東西當紀念品。

因為要挑好位置,所以早早就去排隊等巴士,在車上睡了兩個小時終於抵達機場

 

 

 

 

 

 

又在機場晃了好久,小孩們的體力,看等回可不可以直接上飛機睡覺~

 

 

登機前肚子又餓了,掏光身上的日幣買了兩碗拉麵跟一支冰淇淋

最後只剩『兩円』當紀念幣XDD

有小孩就是這麼好,我們被安排提前通關,坐定位培養小孩睡覺情緒~

 

沒多久就睡著了,躺在我跟todd的大腿上,蔚這次有撐到飛機起飛還吃了兒童餐

 

 

這次回程的餐點是日式,由日本這邊準備,看起來好精緻,可惜甜點是大福不是傳說中的哈根大斯冰淇淋。

  

蔚蔚的兒童餐也很美味~

  

 起司馬泥薯泥我們也幫忙吃掉,不論視覺或是味覺都比去程來得好!

回程遇到一件是讓我有點氣憤!

我們座位隔壁排也坐了一個一歲多的小女孩,她可能真的不舒服,一趟下來哭哭啼啼好幾回

整座飛機上的人沒什麼特別的反應,當父母的我們更是投射同情的眼神偷偷觀察他們

我知道她爸爸媽媽壓力一定很大。

 突然,坐我後面的那個女生發出了『吱』一聲,聽到的當下我很不爽,回頭偷看她一下

好不容易快要降落了,小女孩這時更歡那蕭查某竟然小小的抱怨說『都要到了還在那邊哭』

雖然那句話不至於讓那對父母聽到,但我超討厭這麼沒有同理心的人!

好吧~希望妳以後都不要有小孩,這樣就沒有人會吵你坐飛機了

而且坐小女孩前排一牆之隔的商務艙客人都沒在叫了你是在不爽什麼。

 

抵達台灣入境,說實話,突然覺得桃園機場的設備好不先進喔~

領行李更是慢到不行,算了!我們是歹丸郎要愛歹丸

國際統計,台灣的幸福指數是超越日本的好嗎!

所以想想台灣好的地方吧~至少美食真的很多

地小到哪都方便,物價其實不會太高,只是薪水太低而已

晚上還有永和豆漿開24小時,夜市開到零晨一兩點,讓你一天當兩天用~

不用學日本人壓抑的小聲說話這樣,所以住台灣真的很不錯!

結束這六天的東京自由行,一趟日本行下來發現國家的民情真的很不一樣

日本人很少遇到開快車的人,大家都很禮讓,也不亂變化車道~

有禮貌守秩序的好國民,抽菸會在指定的區域抽菸,就算在大馬路上也一樣

坐電車像在趕什麼一樣,走路超快!

最最讓我喜歡的是他們的廁所真的好乾淨,無異味,不知台灣有沒有跟進的一天??

Ps.說到開車這件事,我們回來坐接駁車時,那司機開小巴簡直當作開飛機一樣

速度快到一定要緊抓扶手,不然會被甩出去的感覺。

終於寫完這六天的遊記了,呼!

 

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新宿 親子自由行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