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中秋前COSTCO都會折扣許多生鮮產品,加上還能扣多利金,所以中秋節前一星期的COSTCO人多到不行!我這個精打細算的職業婦女當然也要趁這個時候補補貨,把todd拐來,只是進停車場之前先排個一圈等入場,結帳再從店頭排到店尾非常誇張,所以todd只好先去排隊,我去拿我要的東西。除了開心的買到非常便宜的德國豬腳外,另外還買了BBQ生菜組,一包$199不便宜,裡面有芝麻葉跟另一種不我認識的生菜,平時我都用蘿蔓包肉,但我實在太好奇韓國人用的專門包肉的生菜口味,所以還是買了這一包。這晚我炒了一樣在COSTCO買了牛肉片,特地炒成原味(椒鹽)跟燒肉醬口味,家裡現在多了兩位愛吃牛肉的小孩。先試了芝麻葉包肉,芝麻葉的香氣好特別,我個人很喜歡,口感比較像葉子不像菜,todd覺得有點刮舌,我也覺得但還能接受就是了~另一種生菜比較一般,沒有特殊的味道,所以小孩接受度很高~這晚大人小孩都吃肉吃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