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到宜蘭的第一站我們就吃了當地人推薦的炸醬麵,一碗40元多到我吃不完,口味上還不錯,但因為我本身沒有特別愛吃炸醬麵,所以在我心中的排名還好而已。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再來是羅東夜市美食,羊肉湯店每一家人潮都是爆滿,我們只能挑人稍微少一點的店來吃,雖然我不愛吃羊,但這裡的羊肉湯我可以接受,一路上還買了東山鴨頭、三星蔥肉捲,也必去雪花冰店,這家冰店我們來羅東必吃,但還是頭一次點他的簡餐,雖然賣相不怎麼樣,吃起來去卻很不賴,難怪有一半的客人都來這裡吃晚餐,吃飽後繼續吃冰剛剛好~雖然已經飽到不行,但離開夜市前還是買了停車場附近的鴨露喜滷味打算當消夜,果然還是很好吃~

 

   

  

參觀完蘭陽博物館後大約一點多,隨意找了間Pizza店吃飯,生意好到我們還等了一下,因為當下非常餓,我們點了不少東西吃,pizza口味我們挑了一個比較特殊口味打拋豬,微辣的辣度還不錯吃~炸物拼盤大人小孩都愛,裡面有我愛吃的炸魷魚,,看了網路評價都還不錯,看來我們來到了一間名店呢!

  

  

pizza店不遠有一間芋仔冰,門口的客人絡繹不絕,但店員的速度也很快,最好挑好口味再上去點餐,免得被白眼,然後芋頭冰果然非常濃郁好吃,不論你點什麼口味都非常的有味道,值得推薦!

  

    

晚上下起大雨,我們找了飯店附近的麵館,專賣鴨肉類跟魯味,生意好到幾乎客滿,簡單點了幾樣都很合口味,滷味也很新鮮,跟鴨露喜同樣都是乾式滷味,但調味上明顯不同,我兩家都愛,應該說我本來就偏愛吃這種乾式滷味了。麵館對面是有名的奕順軒,人爆炸多!這裡最有名的是奶凍捲,可惜需要冷藏,沒辦法帶回台中,聽說她的麵包也很好吃,但真的吃不下了只買了一個意思一下,隔天退房前又來一趟買了奶酪大餅回去當伴手禮~再趁機吃一下奶凍捲的試吃過過癮~
這趟宜蘭之旅我沒有刻意安排一定要吃什麼,但有先上網查必吃必買的當地美食,這是我出去玩一定會做的功課,有經過就吃沒經過就順其自然,看來這一趟順利吃到好多好吃的美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2077 的頭像
    doris2077

    doris簡單。快樂生活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