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吃膩了草莓蛋糕,阿瑾這次指定要吃巧克力口味。他跟我一樣愛吃巧克力,但不敢讓他吃太多,一來怕太甜會有副作用,二來也怕他蛀牙,後來我都改吃%數較高的巧克力,大概都70%以上甚至90%以上,他為了想吃巧克力竟然也能跟著我吃90%還不嫌苦,蔚蔚吃過一次後就不吃了。
 
 
某天逛勤美經過地下一樓的BLACK AS chocolate 蛋糕店,這間主打巧克力蛋糕,試吃後覺得巧克力味道很濃厚,二話不說就訂了黑嘉倫草莓巧克力蛋糕,六吋蛋糕就要950元,貴貴的!蛋糕是走精緻路線,沒有多餘的裝飾,中間夾了手工莓果慕斯內餡,整顆蛋糕外表抹上比利時巧克力,有附上三顆新鮮草莓可以點綴蛋糕,黑色盒子綁上紅色緞帶(還有黃色跟黑色緞帶可選擇),可惜店員綁的有點醜,再附上一根金色蠟燭,沒有附提袋,要自費幾十塊錢買透明提袋,感覺不是很好…以往買蛋糕除非是保麗龍盒外,一般紙盒裝的蛋糕都會附提袋才對。
 
 
蛋糕體吃起來很鬆軟,搭配莓果內餡甜度很剛好,而外層的巧克力厚厚一層,吃多了反而會膩口,比起來我較喜歡挖下面的起來吃,或許甜度真的不高,小孩看的出來並沒有很愛,當晚每人切一份後還剩下1/4多一點,就再也沒人吃了,我只好分好幾天默默把他吃掉,我想幾年內應該不會再訂這家的蛋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