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突然看見有人介紹位在一中街巷內的忠武簡餐,某天逛完中友後才想到可以去吃看看,我滿喜歡吃韓式料理,菜單上的韓式小菜,炸醬麵是吸引我的原因,但這天只有我跟todd,所以無法點太多,我們各點一份餐,我點飯捲配三樣小菜,todd點炒飯一樣有三樣小菜,結完帳todd直呼好便宜。

小菜總共有6小盤不同口味,可惜沒我想像中的那樣好吃,五味章魚還有甜不辣還不錯,其他小菜就比較一般,飯捲的海苔是無調味那種,所以吃起來就是一般白飯,todd的炒飯跟大部分的炒飯差不多,實在沒有網友說的那麼浮誇,當然口味都很主觀,是我把他想得太美味了才會有落差,但是這樣一餐七八十塊真的是學生的好選擇,如果我還年輕也許我會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