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寒假就過完了,小孩開始唉唉叫,就跟我小時後一樣討厭上學,我只好安慰他們:『我也一樣要上班』,每個人都要回到自己的位置,雖然蔚蔚還是覺得當大人比較好,可以自己決定事情,想幾點睡就幾點睡,想吃飯就吃飯,都不用別人管,哈哈哈~是這樣沒錯!連阿瑾都說他想當老人,不用上課也不用上班…可是這樣一下就老了ㄟ…
開學前一天逛大賣場買買菜,全家都要收心準備恢復正常作息,離開時經過百元剪髮就帶阿瑾修剪一下清爽許多,百元剪髮經濟實惠,這家不喜歡下次再換別家就好,還好小男生現在還沒有很在意他的髮型,目前這家剪的我很滿意。緊接著又去馥漫買麵包當點心跟明天早餐,愛吃的總是那幾樣。隔天大包小包出門,現在小孩真的很辛苦,雖然提倡書包要減輕重量,但作業多根本就減輕不了多少,加上還有安親班的一些課本,唉~連我拿都嫌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