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附近有家很有名的御記烤鴨店,每到營業時間都是大排長龍,某天假日正在猶豫晚餐要吃什麼時,正好想到可以買隻烤鴨來當晚餐,好笑的是全家人中午吃太飽,下午野餐又吃了一些零食,不餓的狀態下我買了一整隻烤鴨又多買兩份餅皮當主食,很放縱的買了兩杯飲料,就這樣而已。

這天四點多快接近五點已經有好幾位客人排在我前面,老闆一位一位點名問要買什麼,再依順序放了做記號的袋子在櫃台前,整個過程都是憑老闆記憶客人的先後順序,等到你的烤鴨切好裝袋後會再次點名你過來付錢,所以客人點完後都會默默的退到後面等待,從我進去到買完整個過程不到十分鐘,店內流程非常順暢,光是這樣就非常加分。趁空檔拍拍店內其他小菜,全部都是盒裝整齊的排列在櫃台跟冰箱內,一旁還有員工切小菜,整間店看起來整整齊齊,感覺很棒。
 
到家趕緊裝盤,可惜還是有點冷掉了,否則味道會更棒,想要再誇讚一次,這是我買過裝烤鴨袋子最乾淨的一家,完全不會油膩膩的。整隻烤鴨會附上12片餅皮,我又加買了兩包,小孩這天一人大概吃了10份餅皮夾肉,買餅皮也會附贈蔥段,新鮮又乾淨。這天一家四口吃完一整隻烤鴨,非常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