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日子過的越快,有時候靜下來想一想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我竟然快要40歲了,年輕時都感覺40歲的人有點老,現在我是不是也是年輕人眼中有點老的婦女呢?加上白髮毫不留情的狂長, 20幾年沒染過頭髮的我是不是要來染一下,除了掩蓋白髮外,也可以換個髮色換個心情,繼續保持年輕的心,欺騙鏡子中的自己,假裝自己還是二三十歲的年輕媽媽,哈哈哈。
所以我明年的新希望新目標是努力讓自己保持良好狀態,不要讓自己不知不覺就成為40歲大嬸的樣子,放縱快一年的體重要再減回來,努力養成運動的好習慣,雖然是很膚淺的目標,但有什麼是比讓自己變快樂更重要更有價值的!我一直都相信,只要有快樂的心情,就能改變自己甚至家人,一切也都會越來越好,期待自己的改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