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的中秋節,婷買了小潘的鳳凰酥,當年吃了幾塊但沒留下特別印象,感覺跟普通的鳳梨酥差不多。就在前幾天公司同事請吃小潘鳳凰酥,一人分到一塊,沒吃中餐的我中午就吃這一塊,一吃下口感覺超級美味,外皮鬆軟充滿奶香味,餡料是我愛的冬瓜餡跟碎蛋黃,意猶未盡的趕緊跟同事預約下次的團購,不到星期就到貨了。這次訂的是裸裝15顆一盒的小包裝,一盒$270換算下來一顆才18元,以小潘的名氣來說這樣其實不算太貴,我訂了兩盒帶去露營當點心吃,只是大家好像沒有特別愛吃,剩下一盒又被我默默的帶回來,看來我這個月會因為這盒鳳凰酥胖了不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