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長,開始學習控制自己的口慾,飲食不再像年輕時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只是執行起來還是很困難,實在沒辦法一下子就改變多年的飲食習慣,所以我平常日(上班期間)會維持低醣低碳,但是每每遇到假日或是跟家人聚在一起時,也就是我大破功的日子,目前這樣的循環只能稍微控制自己的體重不再往上飆,等到哪天哪根筋打結,再來徹底執行飲食控制吧,最近真的無法管好自己的嘴阿~~
娘家全家人都愛吃巧克力,所以小時候家裡常常有七七乳加或是MM之類,雖然現在也愛吃巧克力,但漸漸改成%數較高的黑巧克力碳水比較低,目前最常買的是costco賣的cemoi 82%(照片80%是上ㄧ波賣的),這樣一組才兩百多超級便宜,偶爾全聯也會有瑞士蓮90%99%買一送一的活動,這時後會多買ㄧ些當庫存,平常會把一大片扒成一小塊一小塊這樣放在罐子裡,偶爾嘴饞時就會吃個一兩片,不過也常常會失控吃太多,哈哈,其實我還滿能吃苦的!阿瑾跟我一樣愛吃巧克力,不過平時不太讓他吃,但這個甜度不高所以我會讓他吃一些,原以為他會嫌太苦,卻跟我一樣為了吃到巧克力這一點苦都不算什麼,反倒是蔚蔚有次吃到99%的,嚇到以為在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