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記錄一下最近的阿瑾!
上小學後適應的很好,但個性屬於比較緊張型,常常會比預計的時間提早出門上課,是個守時的乖寶寶,但也快把姐姐逼瘋,明明時間還沒到,卻一直叫姐姐趕快穿襪子準備要出門了

10/11很得意的我說老師在全班面前誇他字寫的很漂釀,沒有忽大忽小,跟我說完又跑去跟爸爸說一次XDD

10/12早上發現他尿床了,是戒尿布以來第一次尿床,而且他還不自覺,只笑笑的跟我說他做了一個噩夢,跑到我們房間賴床,後來爸爸抱他時才發現他褲子濕了,前幾天還在笑姐姐,今天就換他自己(姐姐通常只有尿一點點就會醒來,不像阿瑾整泡尿的一乾二淨…)

  

某天還很害羞的跟我說,為什麼我叫姐姐都叫蔚蔚,為什麼現在都不叫他瑾瑾,都要叫阿瑾,哈哈,誰叫你越來越皮,阿瑾就比較適合咩!

一年級跟姐姐一起參加學校社團持續學珠心算,不過老師叫他把左手撥改成右手撥,這樣左手寫字速度會比較快,還說他教學這麼久以來左撇子都是這樣的,但幼兒園的老師沒有強調左撇子要改右手撥,那時候也學得很順利,所以我們一開始很反對改成右手,但老師依然很堅持,最後討論的結果是讓阿瑾試看看,不強迫,真的不行再改回來。上了兩天課就順利的改成右手撥,比我想像中的容易,那就聽從老師的建議,以後撥算盤進位也會比較順手,順便訓練左右腦,重點是阿瑾不排斥就好。現在越來越不跟我揪咪抱抱了,媽媽我真難過,小孩長大了,離我們越來越遠,要好好把握能跟他們膩在一起的時光,前幾天假日全家人一起窩在客廳睡覺,小孩高興極了,對他們來說這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