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出發前往台東的日子,有個重要的行程就是看熱氣球,可惜的是我們只停留一天,所以時間很寶貴。走台九線會經兩個我想吃的美食,一個是關山臭豆腐,另一個是大池豆皮店,我們先抵達了大池豆皮店,人潮很多,大約排了30分鐘才拿到我點的東西。賣的品項不多就這幾樣,我們點了兩份豆皮一杯豆花跟一杯豆漿,我最期待的是豆花,從小我就愛吃南部豆花,扎實的豆花淋上濃稠的糖漿,總覺得越簡單的食物越能吃出原味及美味,大池的豆花是加糖水,可能我期望太高了,導致吃了之後覺得還好而已,感覺湯湯水水的…不過這真的是我個人偏好問題,從小吃到大的豆花是配上糖漿,一小口濃濃的糖漿再配上一大匙的豆花,混和在嘴裡的豆花扎實卻又滑嫩,我愛的是這樣的口感。

現炸的豆包就真的很不錯~口感酥脆不會太硬,淋上一點點醬油膏就能帶出豆香味,吃完很有飽足感~豆漿嘛就一般般,跟外面現磨的豆漿差不多,當初是看電視介紹才知道這家店,名氣真的很大,我喜歡他純手工的製作方法,是真材實料,唯一讓我介意的地方就是環境衛生,沒辦法,等待的時間太久了,所以一直跑進去參觀,就這樣看見了不該看的細節,但,做吃的難免,看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