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下午一直泡在泳池裡,直到晚餐時間才起來,本來找了一間手工PIZZA店,結果老闆說只剩下一個麵糰,好吧~那就來個BBQ雞肉口味PIZZA嚐嚐味道~有機會下次再來!

 

  

  

  

小孩吃飽了上車開始昏睡,大人根本還沒飽,就這樣一直在市區亂繞,打算買一些小吃(臭豆腐、麻辣鴨血、烤肉)回飯店慢慢享用。趁著小孩還在睡,又順便去買很多人推薦的阿傅師麻糬,這間麻糬隱藏在民宅裡,外觀根本就是一般住家的客廳,我厚著臉皮問了客廳看電視的中年人,他才說麻糬在後面,經過客廳就可以看見一位阿婆在包麻糬,我三種口味(花生、芝麻、紅豆)各買了一些湊10顆,一上車忍不住吃了一顆花生口味麻糬,只能說現做的真的很好吃,那皮軟嫩到極點,搭配飽滿的花生餡真的香,這口感不是一般外面已經包裝好能比的,網路介紹的果然沒錯!再來一家一樣是網路推薦的弘宇蛋糕(芋泥奶酪蛋糕),我好掙扎到底要不要買…因為這份量比一般長條蛋糕還要大,我們一定吃不完,但不買又會後悔,所以還是買了!!而且當晚不顧肚子已經撐到快爆炸了還是硬要切來吃看看,果然沒讓我失望,不論是蛋糕體還是芋泥,真的都好吃~可惜我家都沒人要跟我分享這好吃的甜點,todd跟蔚蔚吃不到三口,阿瑾一口都沒吃,剩下的在我努力下吃了剩1/3,最後因為沒法冷藏,在墾丁那一天拿出來時已經變質了,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