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DAYikea生日禮
今年發現ikea的會員生日禮是主餐買送一,二月份我生日的時候特地過去吃,點了一份德國豬腳跟一份豬肋排,德國豬腳份量很大,皮也很酥脆,我個人很喜歡,豬肋排調味比較重小孩不愛那味道,吃多了會膩,這兩份主餐份量都很大,感覺很划算。
六月換todd生日,我牢牢記住這個月一定要再去吃,敲定端午節連假的星期五,隔天不用上班上課可以很放鬆。這次菜單換過了,沒有德國豬腳,所以主餐點了紅椒奶油龍蝦燉飯跟牛肋排,又點了一份兒童套餐還有10顆瑞典肉丸跟雞翅、熱狗。點完餐已經七點多,全家都好餓阿~吃完覺得這次點的龍蝦燉飯很一般,龍蝦本身就沒什麼肉,燉飯也不是真的燉飯,充其量只是比較軟的飯而已,牛肋排溫度不夠而且肉質有點硬,但至少肉還滿大塊的,這兩個主餐比起上次的德國豬腳跟豬肋排遜色很多,而且有點吃不飽..還好還有經典的肉丸子跟其他加點雞翅、熱狗撐著,這裡的炸雞翅我們全家都很愛,應該說這裡的每樣食物我都能接受,濃湯配麵包,還有甜點也是,我都愛,可惜怕胖,所以才沒有點剛剛講的那些,我想如果明年還有這樣優惠,我應該還會在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