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都是學校安排的活動,但小孩親手做的卡片還是很用心,蔚蔚神秘兮兮的等到我整個家事做完才拿出來,高興著告訴我卡片裡的機關,看她拿著家裡現有的貼紙或膠帶剪剪貼貼,小小心意我就心滿意足了。
而阿瑾這次學校的母親節活動是做蛋糕,請來某技術學院的烘焙科學生現場指導。蛋糕體是現成的,我們只要裝飾蛋糕就可以了,雖然很簡單,但也滿足了小孩想手做蛋糕的願望,完成後還可以直接拿來慶祝母親節。老實說,現在我並不會特別慶祝什麼節日,頂多吃個飯意思一下,至於禮物什麼的,我倒是也沒有特別想要的,雖然這樣說好像很老套,但只要日子過的滿足,天天也都可以是母親節~(其實想要的東西,平日早就用各種理由買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