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9.jpg

IMG_0779.jpg

IMG_0724.jpg

IMG_0690.jpg

這次參加蔚蔚安親班舉辦的騎腳踏車活動,地點是潭雅神自行車道,大約半個月前有先來探路,那次就覺得這條自行車道風景好漂亮,道路也很平緩,非常適合小朋友騎乘!
活動當天氣溫突然驟降,風也大,整個冷到有點不舒服,不過主角是安親班的小朋友們,大家似乎不畏風寒,在校外看見同學都好高興阿~安親班簡單的開場後就出發挑戰8公里的距離囉~我覺得安親班規劃的很棒,雖然規模不大,但是該做的路標指示,闖關招牌都有,每個路口或是下坡路段都有老師站崗提醒小朋友放慢速度。我跟todd一人顧一個,蔚蔚騎在前,瑾瑾努力的跟上,看著他們賣力的跟著大家一起完成目標就覺得好感動,又要感概小孩長的好快阿!回程的時候我跟蔚蔚先抵達終點,todd跟阿瑾還在半路買了熱狗才回來,在等待所有人回來這段時間,冷到我都拿出小棉被當披肩了,最後受不了就躲回車上了阿~

IMG_0852.jpg

等到全部的人都回來後,最精采的摸彩活動終於要開始了!當小獎項一樣一樣被抽出後,沒想太多的我以為就是沒抽到這樣,想不到老師竟然說最後三位沒抽到的請舉手!!天阿!難道這代表還沒抽中的三位要角逐最後的大獎嗎?蔚蔚還沒抽中呢!!原本冷到發抖的我整個都熱血起來了,我跟todd很少抽中獎,所以今天完全只是抱著來參加活動的心態而已,也從來沒想過要抱大獎回家阿~當第三獎跟第二獎陸續被抽出後,我們忍不住尖叫了,哈哈哈哈!因為我們中頭獎了!!是蔚蔚~看蔚蔚一臉狀況外就被叫上台,瑾瑾也跟著上去湊熱鬧,實在太久沒抽中獎品,全家人都好興奮阿~當下就把腳踏車硬塞進去後車廂載回家。

IMG_0855.jpg
IMG_0935.jpg
IMG_0933.jpg
IMG_0936.jpg
IMG_0932.jpg
今天心情大好,所以晚上全家又去吃飯看電影,也難得的點了飲料跟爆米花,看了可可夜總會,結束後都十點了,小孩似乎很享受這麼晚還能跟爸媽在外面遊蕩,其實我也很愛這樣的親子時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