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5.JPG

2016年是個暖冬,一直到12月還還是感覺不到冷

但暖暖的氣候其實還滿舒服的,只是很不習慣這樣的月份白天還熱到穿短袖

總覺得台灣就是要有春夏秋冬,夏天炎熱冬天冷,這樣才正常。

IMG_1487.JPG

這樣不冷不熱的溫度很適合野餐,所以當我們假日沒有活動但又不想悶在家時

我們就會找地方野餐。

 

IMG_1458.JPG

 

 

 

最近7-11的集點活動竟然是LC的餐具,平時沒有集點習慣的我,這次超熱血

活動一開始,馬上就湊到點數再加購79元買了一隻餐具來看看東西如何~

因為很多人說產品是塑膠的很滅火,所以我只換了一支

結果一拿到手,天阿~超可愛的阿!!

IMG_1673.JPG

雖然是塑膠的,但還滿有質感,也沒有味道,心裡馬上決定一定要收集一套。

這次換購的商品還有野餐籃,但我已經有一個款式很像的,所以不打算買

再來是餐墊跟餐盒,我換了一個餐墊,但圖案我不愛所以只買一個就收手

餐盒我是很想要,可是家裡已經沒空間讓我擺,但又非常想要...

所以我還是加購換了兩個,最後就忍住沒再買了><

IMG_1681.JPG

 

餐具是我ㄧ開始就打算收集的,我想這個不佔空間又非常實用

重點是超可愛的啦~~所以這幾天瘋狂的在7-11買東西,但主婦我還是很精打細算

都是買家裏用的到,且買一送一的菜瓜布跟抹布當庫存。

零食就買第二件6折,或是買指定商品送一點的商品

最快的方式,也可以買咖啡寄杯,剛好現在也有第2杯5折的活動,哈哈哈~

其實很划算啦~

IMG_2317.jpg

其實就是花79元買商品,點數倒不是問題,很快的就收集到一組餐具

之後又一直不斷的有點數,有些是同事給的,多到還可以多收集一組賣我妹XDD~

還有,這次很幸運,幾次買下來幾乎沒什麼重複,重複的那幾個也很順利的跟同事換到沒有的

看來根本就是老天爺要讓我買的嘛!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餐 LC 7-11 點數收集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