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除了与家人定點露營之外,我覺得一年安排一次三天兩夜的旅遊也不錯~

這次原本計畫八九月要再去一次台東,住上次住過的貓山villa

可是卡在八月要跟同事露營,我買了旅展住宿卷計畫九月帶姐弟倆去東部玩

所以臨時把這次的家族旅遊提前到七月份。

地點也從墾丁改成中部的溪頭跟日月潭~老人家們似乎比較喜歡!

是說我們也老了嗎…慢慢覺得墾丁有些無聊,而且也太熱了@@

暑假期間住宿也是一個大難題,這趟大概兩個星期前才定案要去月月潭跟溪頭

所以住宿等級一般般沒得挑選,有得住就很嘎再了~

我們要的是大伙晚上能住在一起,晚餐後再買宵夜回去吃吃喝喝兼泡茶這樣。

Day1 星期五

依舊要等阿媚早餐店休息後再會合,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先出發去九族玩囉!

出發前就告訴蔚蔚可以坐纜車,她超期待~

 

抵達時就在遊樂園這區裡玩了好久,蔚蔚第一次坐海盜船,是她主動說要玩的喔~

結果盪到最高點連我都覺得可怕,她果然也嚇哭了, 全身緊繃到不行XD

後續玩的幾樣設施都要問的很清楚不會恐怖才肯玩!

 

接著終於要坐纜車了,高高興興的坐上車廂,結果這小孩又哭了…

  

我懷疑她有懼高症,一直問會不會掉下去,掉下去怎麼辦?!

被她一說,連我都擔心如果掉下去怎麼辦@@

 

瑾瑾是一臉輕鬆沒在怕的!

纜車坐了兩段到日月潭,我們先去老街探探路,明天就可以知道要吃什麼

接著又坐纜車回到九族,再一路欣賞原住民特色邊慢慢走下山準備離開。

三四點大家也差不多到了,直接約在下榻飯店碰面~

 

 

我們今晚住宿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就在日月潭停車場上方。

這次訂的是小木屋四人房跟五人房,五人房空間非常寬敞,晚上大家先聚在這間聊天泡茶,晚上才各自回房睡覺~

 

Check in後稍作休息,趁天還沒黑之前去看最近很有名的九蛙!

 

 

 

 晚餐就隨意找了一間湖畔餐廳吃飯,拍拍湖邊景色這樣。

 

晚上回去就是這樣,小孩開心的猛吃零食,大人泡茶喝小米酒,順便讓都市小孩看看這意外訪客獨角仙!

 

 

每個小孩都嚇到驚聲尖叫,只有霓霓初生之犢不畏虎,一度伸手抓了獨角仙。

然後拍了一系列的照片,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