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找不到我自己的獨照阿~~)

~日子也過的太快了吧~不知不覺連老二都已經三歲,一轉眼當媽媽的日子也五年多了!

有了小孩後(尤其是兩個之後)生活真的都是以小孩為重心,下班回到家也是不停的打轉

直到睡覺前根本很難有自己的時間,只能趁著睡前滑滑手機,幾乎捨棄了電視節目

頂多跟著小孩看看卡通這樣@@

這一年來發現白髮三五時冒出來,眼角的細紋平常還不覺得明顯,但拍照起來就還滿看的出年紀的…

仔細算一算,天阿~已經三十五了耶…

二十幾歲時想說還有十幾年才會到輕熟女年紀,想不到日子過的這麼快,一下就來到了三十五!

今年我的生日就在忙碌的日子裡,蔚暖暖的一聲:『 媽媽,祝妳生日快樂!』之後就過了。

當然,小小年紀哪會記得什麼節日阿~那就謝謝todd在這忙碌的一天裡的最後一刻還記得我的生日!

雖然沒有蛋糕沒有生日禮物,但我很滿足,再這麼平凡的一天裡,我可以跟親愛的家人在一起~

可以聚在一起出遊,大家吃喝玩樂聊聊天,真的能體會『平凡就是幸福』這句話。

加上今年小窩即將要整修,那就當作是我們今年的大禮,不論誰的生日禮物,聖誕禮物,結婚記念日禮

通通以整修後的房子當代表,如果可以擁有我期望的夢幻廚房我就別無所求了XDD

(雖然還不知道整修後能不能如我所願..)

人生中的大事步步默默進行著,然後生活穩定,大家身體健康, 即時有時羨慕別人,但想想其實我現在也不錯阿~

所以這樣的日子我很知足。

 

34歲生日。一點都不驚喜的驚喜

永遠的28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