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半年一次的檢查牙齒時間,這次是自己帶著兩小騎噗噗去

 

這天蔚的幼兒園幫一月份小朋友慶生,所以中午幫她帶了一個小蛋糕慶生 

順便偷看一眼午睡的狀況,我想老師們應該很ㄘㄨㄚ家長突襲吧!

像這天我中午12點送蛋糕過去,本來怕打擾她們上課,想不到我去的時候她們已經在午睡了~

作息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說睡覺的位置隨便他們選,喜歡跟誰稅都可以~

回家後弄給阿瑾吃飯午睡,等到蔚下課後直接她去牙醫科

預約四點半,出門還是覺得很匆忙阿~~

  

  

慣例先玩耍,然後叫號刷牙看牙,本來瑾有點害怕,但看見姊姊乖乖的躺著

輪到他時也完全不吵鬧還很配合。

右上虎牙補過的地方一直掉,暫時還是補起來就好,其他牙齒維持的還不錯

現在幾乎都是她自己刷牙,而且她看見瑾抽神經的樣子,自己也會害怕

所以常常會吃完糖果跑去刷牙,或是刷完牙後就會忍住不吃東西

可以算是一個愛刷牙的小孩。

 

氟後蔚蔚一直覺得很噁心,已經不再覺得那是草莓果醬了XD

換瑾時本來要他自己坐診療椅,但他還是不肯只好我抱他

表現的出乎我意料,真讓人懷疑是不是看見漂亮阿姨的關係。

這天兩位表現優良,加上牙齒狀況都很好,所以心情一整個大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