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幾天,todd趁我加班時帶著兩個小孩去買蛋糕,結帳時剛好我打電話來

Todd把電話交給蔚,這小孩對我說: 『妳先上妳的班,我們要去公園了,晚點打給妳』

~這小孩已經會跟他老爸串通好瞞著媽媽。

隔沒幾天換todd加班我顧小孩,蔚突然靠近我耳邊要跟我說一個秘密

她說拔拔買了一個蛋糕,露營那天要給我一個驚喜> <

然後又神秘兮的跑去櫃子裡拿出一張已經封起來的卡片,說那是她要送我的卡片

可是現在不能拆開,再來千交代萬交代不可以告訴拔拔~

這件事我一直放心裡沒主動跟todd提起,打算假裝不知道。

到了露營的前兩天,todd突然語重心長的說有件事不知到該不該跟我說

(其實我很不喜歡聽到這樣的問法,總覺得是壞消息才會這樣問!!)

話都開頭了當然就要講出來,他才說他買了一個蛋糕要帶去露營

(因為不需準備食材的我們實在沒理由帶冰桶,所以todd只好破了這個梗)

哈哈~todd話一說口,我只好說出蔚跟我的秘密XD

只是這對父女也太藏不住秘密了吧!

  

Ps.幾百年沒收過卡片了,這次一次就收到三張,內容實在太感動~

 

尤其是todd寫的那張,以前因為我們上班偶爾遇不到面就常常寫紙條給對方

自從生了小孩後再也沒那閒情逸致,不要吵架就不錯了還寫紙條這樣

想不到現在他還寫的出這麼肉麻兮的字眼,看了真是百感交集阿~

至於第一次收到小孩的卡片更是開心,應該會一輩子珍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