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月裡我的休假大約有15天,這15天裡我最喜歡休周末了



總覺得五六日是難得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候,尤其是五六的晚上



全家窩在家裡看電視、聊天、吃東西,隔天再到處走走



反正就是家人的家庭日啦~這樣的生活方式是從小時候爸媽給我的習慣



我愛這種平凡的生活,尤其有小孩後這個時刻變得更重要!


 


裡拜五晚上我們在婆那裡吃完鹹湯圓後跑去逛逢甲



這是有小孩後第二次逛逢甲,這二次我們也都有帶著蔚蔚一起去



高高興興的走遍整個逢甲,逛了快3個小時,我跟todd輪流抱著10公斤的蔚蔚



手都快廢了,哈~我覺得我們夫妻倆很強!


東吃吃西買買,在這寒冷的冬天裡心都溫暖起來



一整晚下來我還是忍不住手癢,又買了蔚蔚的東西



可愛的毛球帽加上小洋裝,超可愛啦~~小女孩就是要這樣打扮



 


隔天一早原本打算要早點去公公的枇杷園採一些油菜回家,結果還是睡太晚



婆婆都已經採好一大籃



枇杷園比我想像中得還要大,雖然這是公公退休後自己甘願要做的



不過常常因為太忙,搞得很容易發脾氣,又捨不得砍掉一些枇杷樹,只好種多少算多少


這天是我們第一次來果園,公公平常念歸念不過倆老看見我們去還是很高興


特地在工寮煮了中餐給我們吃



吃飽後穿上雨鞋到處走走,todd竟然說很有葡萄園之戀的fu~是這樣嗎 ==?




我想以後來跟公公借塊小農地來種種一些有的沒的...



接著又晃到附近的國小去,山上的小學果然不一樣,一眼看過去盡是山阿樹阿!



感覺好棒,可以明顯的感受一年四季大自然的變化





難怪有些人會放棄都市便利的生活跑到山上來,在這心情都開闊了



嗯嗯~以後要常常來這裡走走



 


中午過後我們就回台中了,休息一下洗個澡,再次出門吃晚餐



今天突然想起好久沒吃的泰式聯合小吃,又跑到中科,這家已經吃了好幾次



每一道菜都好好吃喔~又下飯,目前還沒有吃到不好吃的菜



情不自禁點了一桌子菜,而且還吃光只剩下一盤炒河粉外帶


天阿~食慾怎麼可以好成這樣??!!真糟!



還好接著要去costco可以消耗一些熱量,話說為什麼這麼愛來好市多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一家三口到底缺什麼缺這麼大??跑得這麼勤?!



好市多的購物車終於加了兒童椅,以前沒有時我都還要推一台娃娃車,現在方便多了~


今天來這一趟最主要是要來買古典玫瑰園的玫瑰茶來喝




自從上次去了東海的古典玫瑰園喝過她們的玫瑰奶茶後,覺得好香好濃喔~



如果冬天自己泡一杯熱熱喝應該很棒,好市多裡有賣2種,玫瑰多酚茶跟英國玫瑰茶



2種都買來喝看看


再來是這垃圾袋,自從有小孩後垃圾幾乎天天倒,臭尿布每天起碼4.5包




加上開火次數變多垃圾量也跟著變多,一次買這麼一大分量,天天倒一年也用不完



重點是便宜又不易破,很值得買



還有這3M掛勾,之前已經買過一次,這次特價再買一組起來放,我主要是拿來掛相框




剩下的東西幾乎一陣子就會買的消耗品,品質都不錯




差點忘了,還有這奇異果,以前買過用箱子裝的,這次去只看見這種包裝




買回家吃後發覺好酸唷~而且比較小顆...我不喜歡,下次有整箱的會會再買,這種的就不考慮了


買完後又繞去查爾斯家坐了一個多小時,把剛剛買的玫瑰茶拿出來泡



果然很好喝,再把手工餅乾拿來配茶




週末的晚上就是要跟家人這樣過,這2天的休假好忙好充實,一點都沒有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