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美術館時已經太晚,人家都要關門了


很多地方都沒參觀,尤其是繪本區,只在門口稍微看一下


就好吸引我,所以沒多久我們又特地來一趟美術館


 


兒童繪本區是在美術館的地下樓,我覺得還滿隱密的


一進去要先寄物跟脫鞋,裡面環境很整潔


地板比我家還乾淨,書本放得整整齊齊,空間也很大


非常推薦愛看書的小朋友來這裡!


 


今天來看書的人很少,加我們大概只有三組人


這次只是帶蔚蔚來探探頭而已,因為現在她才不會乖乖坐著看書



 


裡面的色彩很豐富,一共分五區個閱讀區


蔚蔚特別愛在橘色這一區,可能是鮮豔的色彩特別吸引她吧?!


裡面的童書真得很多,可惜要盯著蔚蔚,沒辦法看書...


我好想要複習一下童話故事喔~我記得小時候也看了不少童書


但都忘光了...



蔚蔚這樣看起來好像在看書,但其實只是愛翻書而已


 



影片裡的蔚蔚一直繞著標示"請勿攀爬"這面牆爬來爬去


不過我有一直盯著她看就是了


 



待了半小時後我們就離開


看見二樓有間古典玫瑰園,買了一些奶茶、水果茶


最近天冷很愛泡一些熱茶喝


尤其是玫瑰香味的,喝完後嘴裡一直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讓人覺得很舒服、很幸福!


 



室內參觀完後又慵懶的在室外散步


春天的氣候真得很舒服~


也很適合溜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