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託同事在台中旅展買了幾張餐廳 的下午茶餐券


一張卷可以選擇2杯飲品/3份點心


或者可2份點心更換一份鬆餅或輕食


這樣的價格是NT$299


 


買了餐券,卻一直忘了使用


每當在外面用餐,跟todd總是不知道要吃啥


想了老半天終於記起來還有這個餐券


於是在下午時段(14:00~17:00)我們吃了午餐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使用餐卷點的下午茶餐點


雖然是下午茶時段,但是對當成午餐的我們來說,這樣根本是塞牙縫而已


所以我們又各自單點了一個主食


 




我點的是青醬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濃濃的青醬,搭配我愛吃的雞肉跟菇類


加上那一片畫龍點睛的起司餅乾


直直稱讚好久沒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了!!


 



todd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光看就知道很好吃


好吃到有點嫌太少(呵呵~)


 





餐券可以選擇2杯飲料,而且還沒有限制點多少金額喔!


(我想除了酒類以外吧?)


所以todd點了價格較高的水果茶


不過完全沒想到這麼大杯...(根本喝不完啦~)






而我不知怎麼搞得,竟然點了跟上次一樣的焦糖瑪奇朵


餓暈的吧??


(最後吃得太撐,加上一起喝了todd的水果茶後,這杯咖啡我外帶了...)




我跟todd自從第一次吃了水相餐廳後,兩個人都讚不絕口


直呼好久沒有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餐廳了


以往我們想吃義大利麵都會跑去五權西路那裡


卻都忘了還有一間水相


水相餐廳有分兩個區域,一邊是義式料理,一邊是燒肉


目前還沒吃過她們的燒烤(我吃烤肉應該會去匠屋?!)




竟在餐廳裡有這種坐相....


 



這是第一次的餐點


雖然那次只點了一個焗烤主食,不過就是吃了那個焗烤後


水相好吃的印象才烙在我心裡


把2分點心換成一份鬆餅來吃,這樣吃也可以很飽~



吃飽喝足,最後來張跟爸爸媽媽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