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吃了兩間店的漢堡,風格跟味道剛好完全不同


也許我中了麥當勞的毒太深,也許我根本就是一個嘴矬的人


下次如果再有人邀我吃漢堡,我一定不要再點牛肉口味了


因為我總覺得大麥克的牛肉漢堡比較有牛肉的味道(好吃)....


話雖然這麼說,但這兩次吃到的牛肉漢堡也都是水準之上


很久沒吃漢堡吃得這麼過癮,各個分量都超大,我好愛這種大口咬的感覺。


 



 


這間田樂是假日去找查爾斯夫妻時一同去吃的


網路上很紅,去吃之前最好先訂位


現在很多這種老房子改建的餐廳,都隱藏在巷弄內,有點不好找


要不是我們看見一群人聚集在門口外,我想我們可能會錯過吧?


 




 


田樂的裝潢跟餐點偏向日式風格,因為是老房子改建,又帶點台灣傳統家庭的味道


而且坐位的安排很巧妙,竟然是在樓梯間耶~


 



查爾斯正再使用剛買不久的ipad拍照


這位置在傳統透天厝來說通常是後面的房間(在娘家我的房間就是這位置)


餐廳把它改建成一個用餐的小空間,位置比較大一些,不過沒有冷氣


否則室外的氣氛似乎挺不賴的~~


 



我們被安排在室內的四人坐位


不過加上蔚蔚,這四人的位子就有點小擠


因為蔚蔚超皮,一下動這一下動那,又爬到桌子上面...


 



 


最後拿出查爾斯新買的I Pad看天線寶寶


還是沒用......3分鐘後又開始動來動去


只能說有小小孩後,吃飯真的沒辦法好好品嘗了


 



看著牆壁上這面黑板點餐


四個人點了四份漢堡,兩分加成套餐(+120),又另點了雞翅跟一個切片蛋糕


 



香蕉戚風蛋糕($90),有點小貴


我們5個人秒殺了這小小一片戚風蛋糕


後面那一杯是黑糖奶茶,也是小小一杯,都被蔚蔚喝光


沒辦法,晚餐等到七點半過後實在是餓翻啦~





烤雞翅$120,跟戚風蛋糕相較起來便宜多了


而且也很好吃,帶點微辣,吃後胃口都開啦!




加套餐後所附的鮮蔬沙拉


這沙拉很有深度,可能是調味的胡麻醬關係


讓這新鮮的蔬菜加分不少~


而且很少看見沙拉裡有加豆腐、黑豆跟秋葵耶~




濃湯一喝就知道是costco的蘑菇濃湯




查爾斯不吃牛,所以點了蔥烤豚燒堡$160,聽說很好吃!



iris也不吃牛,所以點了廣島燒肉堡$200,看起來豐富多了


對了,我們這次的餐點,因為薯條剛好用完,所以改成炸蝦


感覺好像賺到,不過人家比較想吃她們家的帶皮薯塊啦~~


 



我點的青花起司牛肉堡$200


當這漢堡一送上來就聞到一股超濃的臭起司味道


比蔚蔚拉屎還要臭耶~


 




最後是todd點的醬味起司牛肉堡$200


漢堡套餐看似小小一個,不過吃完後也有點小撐...






這天好熱,吃這漢堡也挺適合的







《田樂》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電話:04-23272782

時間:13:30-17:00 ; 18:00-20:00

網站:
http://forfarmburger.blogspot.com/ 






 




 


接下來這家哈漢堡是跟一群朋友來的


看起來新開不久,風格偏向家庭式的美式餐廳


室內裝潢簡簡單單,反正現在帶小孩出門,只要有舒適的坐位


餐點不要太難吃,不要高級到容不下小孩的吵鬧聲


基本上我們也都吃完就散人,現階段很少講究餐廳裝潢跟氣氛了~


 



一些DIY的牆上照片


 



除了漢堡外,還有墨西哥捲餅、義大利麵跟佛卡夏


價位大概在$110~$280之間


 




店內菜單上的漢堡很多種,如果真的不知道該點什麼


可以參考 TOP5 的排名





HB的開味菜組合$250(洋蔥圈、花枝圈、烤雞翅)


除了漢堡外,來這種餐廳我最愛吃這些了~~


尤其是這類的吮指烤雞翅、雞小腿


 




還有這帶皮薯條





我跟todd點的是雙人分享餐


特製沙拉*2,飲料*2,250元的餐點*2,這樣只要$499


不過這沙拉超級普通的~


飲料也只有紅茶、綠茶跟奶茶,或是加價換成汽水


但以搭配$250的漢堡來說,套餐這些都算是多送的~
 



todd的辣味瑪莉洋菇堡


 



純澳洲牛肉製成,很厚實的一塊肉


通常這種美式漢堡都長的很高大,吃之前最好壓一壓才好入口!



 



這是我點的大力水手漢堡


裡面加了波菜跟培根,想不到跟牛肉還挺對味!


裡頭一樣有塊7oz的牛肉漢堡肉,配上濃濃的起司


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啦~吃完一樣很撐..


 


哈漢堡 Hot Burger


電話: (04)2310-276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東街152


 


 


週一 ~週日 11:00~21:00(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