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蔚蔚未滿一歲前,偶而就會因為大號大不出來而哭鬧


那陣子買了乳鐵蛋白,除了預防腸病毒侵入,也可以讓腸胃順暢~


吃完6盒後還在考慮要不要繼續吃時,卻爆發了塑化劑風波


那時候就決定從飲食改善抵抗力跟便祕的問題。


後來證實,抵抗力方面,說真的...並沒有因為我準備的飲食而有所改善


算了~反正一些小感冒就這樣來來去去,盡量不要引起更嚴重的毛病就好~


而便秘這問題,說嚴重也不是很嚴重啦~


因為在婆婆家,婆婆幾乎每天都會讓蔚蔚養成上廁所的習慣


但是,只要回我們家,這小姐卻可以2天都不大便


有時也會因為上不出來,哭著說肚子痛痛...隔一陣子就會上演一齣這樣的戲碼!




後來我決定了!!我要試試看傳說中的腸胃保健之王--表飛鳴!!


說到這表飛鳴,我老早就想買了,但是當時有了乳鐵蛋白先擋著


後來又決定從飲食下手,這好物就漸漸被取代,


如今蔚蔚三不五時的便秘情形,我只能試看看這廣受好評的幼兒保健食品~


 


本來要託阿媚的朋友從日本代買專為幼兒吃的表飛鳴細粉,


但實在太突然了,沒有買到~(恨...)


不過那朋友同團的老人卻有買膠囊狀的表飛鳴,但..竟然說是要餵鴿子吃的@@!


後來從網友那得知,台灣武田公司客服專線表示:


台灣賣的錠狀跟日本表飛鳴細粉的成分是相同的


只是表飛鳴錠狀註明5歲以上一日服用3次,一次2錠


蔚蔚現在快兩歲,所以我只讓她早晚飯後吃一錠。


吃了快一個月,蔚蔚還是會偶而解屎面...


其實我對這些保健食品已經不再百分之百的相信跟依賴


可是這些整腸健胃食品,放在家裡總是有備無患~


 


ps.話說,上個月我也拉了一個禮拜,可惜那時還沒購入


不然我就可以證實這東西到底是否這麼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