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產檢除了一般bb的檢查外,還要多做一像妊娠糖尿病篩檢,也就是要喝糖水~


50+300~500cc的水,15分鐘內喝光,一小時後到院抽血


抽完血後等通知,沒問題下次產檢時會告知結果,


如果不幸不合格就會被通知要再喝一次100的糖+水,


而且每隔一小時要抽一次血,總共抽3次...


 


 這次bb的體重足足比上個月重了一倍,現在已經1050


難過我覺得這幾個禮拜肚子大很多,小孩的胎動也很明顯~越來越有力氣了。


頭圍26+6肚圍27+5~怎麼跟蔚蔚當初一樣頭圍比較小...


我記得當時很害怕這樣的差距,醫生說如果一直保持一樣的差距是沒有關係的


只要差距不要越來越大就好!


 


 DD的胎動一直都比蔚蔚當時來的明顯,我以為是男生或個性的問題


結果上次做高層次超音波時問了一下,原來是因為子宮已經被撐過一次


彈性沒有第一胎來的好,所以感覺會比較明顯(我的解讀是避震效果有差!?)


 


現在已經到了懷孕後期,產檢改為2星期檢查一次


身體上除了肚子越來越大,起身較遲緩外,有時左側腰到大腿也會有些疼痛


其他吃喝拉撒都算正常(不過胃洽酸持續都有)。


接下來我的重點是控制好我的體重,千萬不可以超過第一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