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前懷蔚蔚時買了老行家的珍珠粉吃


我記得那時買了4盒,換算下來一包好像幾塊錢而已


結果吃了之後發現味道我不太喜歡,有點腥味...


那時候為了補充鈣質而且也都買了,所以我還是得硬著頭皮吃下去


通常我會加在牛奶裡,就這樣有一天沒一天的直到小孩出生~


蔚蔚出生後我也懶得繼續吃,最後根本忘了我還剩2盒多的珍珠粉。


一直到懷了DD,懷孕中期腳會抽筋才想到要拿出來繼續吃,卻已經過期好幾個月了


照我的習慣其實過其幾個月只要沒有變質,我通常會照吃


但礙於肚子裡還有一個寶寶,所以我就沒這麼做...


 


前陣子在施行斷捨離整裡抽屜時,原本打算丟掉


但突然想到好像有人會拿來外用,也就是混和乳液擦在臉或身體上


所以馬上幫珍珠粉換了位置,放在我的身體乳旁邊,洗完澡後


一次開一包混著乳液,剛好可以擦完全身~


目前試了3天還沒什麼感覺,皮膚沒有比較白,也沒有比較嫩


如果加太多珍珠粉,擦完乳液後還會有點黏黏的...


雖然如此,但我也不想浪費那些珍珠粉,所以應該會繼續擦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