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年公司舉辦的家庭日又遇到我們放假,參加是一定要的!




 

我記得那天她有點發燒,中午她吃飯時還吃到吐出來…



雖然大太陽,但感覺她已經有點不舒服惹,也就沒有讓她下水玩~



沒玩到水,但那天拍了很多照片,所以還ok~不用錢的怎樣都好!


 



 




 



 
 

今年舉辦在六福村,還多了一個阿瑾瑾小朋友,感覺不去對不起自己和小孩



福村耶~小朋友不喜歡去遊樂園!所以找了蔚的小阿姨跟姨丈一同快樂出遊!



當天六福村擠爆了,連我唯一想去的動物園區聽說等接駁車就要等快兩小時



所以呢,這天我們也是拍拍照,吃吃喝喝這樣。



 


 




 



 

公司貼心的加設了托嬰區跟哺乳區,一開始看見時超感動的,想說設想的還真周到!



所以一到園區裡就先帶阿瑾瑾去喝ㄋㄟㄋㄟ,帳篷看起來很大,裡面的空間的確也不小



可是卻只架設了兩間哺乳隔間,真是美中不足少了大公司該有的規劃!


 


 


 


 




 
 

其實六福村我跟todd二十幾歲時也去了好幾次,剛進公司那年跟todd的朋友也去過一次



那次是最後一次去,這樣說來也有七年了,家裡還擺了一張當年todd騎馬的英姿(~)



 
 

這照片當年我們應該只有22或23歲左右


十年過去,現在都當了爸媽!~不用仔細看都能看出眼角多了好多細紋


 



 



 


除非是尾牙或春酒這種部門安排的活動,或者是公司舉辦的大型家庭日



否則我很少參加同事的聚會,雖然這種大型活動人都會多到爆,更不用說要玩什麼設施



但我還滿喜歡這種浩浩蕩蕩的感覺!很壯觀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