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阿瑾瑾是預約下午兩點半抓週,所以我們提早一些時間出門去吃飯~




Todd突然說要吃烤肉飯,我記得三四年前來過一次,當時不曉得從哪聽說這家很有名




結果那次吃完的感想只有『肉很硬』這樣,也不覺得特別好吃…




這次想說隔了那麼多年而且也只吃過那麼一次,就再來嚐嚐看好惹~




第二市場這附近的美食永遠都是這麼多人排隊…這家烤肉店也不例外!




看了菜單後只點了這幾樣,因為要多也沒了~種類很固定,不多。


 





點了烤肉沙拉&章魚沙拉&兩碗味增湯&蒸蛋&一碗菜飯一碗控肉飯




上菜後狠餓的馬上夾了一塊肉吃~結果肉還是很硬!




還好最近牙齒都補好了,不然應該會咬不動吧XDD




沙拉就是搭配一些生菜(高麗菜絲)跟一大坨甜甜的美乃滋再配上一球的馬鈴薯沙拉




烤肉沾上那甜甜的美乃滋一起吃味道還不錯,鹹鹹甜甜的這樣~




章魚也很新鮮,同樣要沾著美乃滋再配一口生菜吃才有味道~




然後馬鈴薯泥也要配一點美乃滋吃才會提味…所以這烤肉沙拉/章魚沙拉




好吃的關鍵就在於那一大坨的美乃滋!!




說真的,如果單吃每樣食材真的比較沒味道,一定要混合著一起吃才剛好~




美乃滋的份量也給的剛剛好,不會讓你吃到很噁心。




剩下的味增湯&蒸蛋&一碗菜飯一碗控肉飯吃起來還OK,不難吃就是!




人的口味果然會被很多因素影響,當年我一定是期望太大也就越失望~




這天再次品嚐後發現其實沒有印象中的糟糕




每樣食物都很原味,搭配著一起吃又是另一種味道/口感的表現。




當初真的誤會這家店了~


 





 


吃完中餐後慢慢走去隔兩條街的郭元益,有時候我還滿喜歡這樣散步~




其實真正說起來是有了小孩後才漸漸喜歡上散步




小孩動作慢,在不是很急促的情況下幾乎都要配合小孩子放慢動作




因此也多了一些時間可以跟著放鬆心情的到處看看。




可惜在台灣散步還要挑對時間,太熱太冷或下雨天走路就會讓人很抓狂!







這天剛好經過有名的天天饅頭,這小小的攤車我注意它好多年了~




每次開車經過都懶的下車買,然後有種『反正攤子永遠都在』的心態,想說下次再來




這次路過這裡,無論如何都要買來吃看看~假日人龍都排很長!很幸運的這個時間剛好沒人




買了十顆,一顆五塊錢,因為現炸所以非常燙手,只好帶去抓週時再當點心吃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像炸銀絲卷那樣只是換成白饅頭而已




想不到一咬下去就吃到紅豆餡,然後搭配酥酥帶有點微甜的外皮,好吃極了~




通常我不太吃包紅豆餡的東西,但這天這個小饅頭卻讓我一個接一個




連被阿瑾瑾捏在手心很久的我也都吃下去…




因為吃到這個好吃的小饅頭,讓我覺得走這一趟路好值得,有挖到寶的感覺^ ^




吃飽後又吃到好吃的小甜點,今天午餐好滿足~


 





arrow
arrow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