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大開始,睡覺就要抱著一隻安撫娃娃小兔睡覺

 


這兔子是蔚的舅舅&舅媽送的,送就送了兩隻,一隻大的一隻小的~

 


原本在家我們會拿大隻的兔給她,外出會帶小隻的出門才方便

 


但不知從何時開始蔚變的只喜歡拿小兔

 


不誇張,這隻兔子從原本的雪白色變成了灰色,然後蓬鬆的毛變成頂扣的棉球

 


的一隻手還曾經沾上一小塊油污洗不掉,todd就直接拿剪刀把油污的部分剪掉

 


結果兔子的手就破了一個洞,好在那破洞沒有越破越大也沒有虛掉

 

 

 

 

 

 


阿瑾瑾出生前我們也買了同一牌子的小熊給他,又再多買一直小兔給蔚

 


會再多買一隻是怕哪天真的搞丟還可以拿新的來代替

 


而且要買的時候蔚也說喜歡~

 


雖然是同樣的兔子娃娃,但卻有點小改款,加上因為是全新的

 


跟蔚原本這隻已經抱到變形的小黑兔長的有點不一樣

 


回到家想說拿新的陪她睡覺她卻不要,一樣只要抱那隻小黑兔…

 

 

 

 


直到現在三歲,這隻兔子從來沒有離開過蔚,跟著她來來回回的去阿

 


出去玩不管長程短程哪怕只去公園也都要帶著兔

 


每天睡覺前無時無刻都在找兔,因為一直亂丟…

 


有時晚上十一二點要睡覺了才發現兔放在車上,todd也一定會去幫她拿

 


如果不小心放在阿家,那天晚上她就會偷偷的哭泣…

 


我記得有次回高雄去逛百貨公司時兔不小心掉了,好險那時發現的早,回頭找就找到了。

 


直到前兩天這隻小黑真的離家出走了!

 


同樣是逛百貨公司,逛了一段時間蔚想睡覺吵著要兔,我們習慣的把兔拿給她

 


結果蔚沒睡著兔也被阿瑾瑾拿去玩…

 


因為兔經常有驚無險的消失,所以我跟todd會很留意兔的去向~

 


當我們打算離開時發現兔找不到,我們開始回想最後一次看見兔是什麼時候

 


我非常肯定是在這樓層不見的,因為『剛剛』我還看見阿瑾瑾拿在手上…

 


回頭去剛剛消費的專櫃找還是找不到,把整個十樓走了兩三遍還是不見兔的影子

 


專櫃小姐建議我們去服務台廣播,我們抱著最後一絲希望也只能這樣做了~

 


這個時候一直怪說是弟弟弄不見的,我們也小心翼翼的告訴蔚,兔可能真的不見了~

 


我跟todd也覺得很可惜,畢竟這是蔚從小到大心愛的隨身物品,雖然我們口頭上說不見就不見

 


但其實心裡還滿難過的~

 


請服務台幫我們廣播協尋,留了手機號碼後難過的走回停車場…

 


到了一樓再次確認一下手機,才發現有三通未接來電,難道是找到兔了嗎??

 


還沒反應過來就聽到百貨公司廣播我的名字,請我去服務台,哈哈~我猜應該找到了!!

 


這時候我高興的都快哭了~不要說蔚難過,如果兔真的不見我也是很捨不得的~

 


去領回兔的時候蔚已經累到睡著,雖然剛剛她知道兔遺失時沒什麼反應

 


todd說她只是忍住不哭而已,其實眼眶早就紅了
><

 


我覺得失而復得的兔比起今天買的任何東西都還要高興~

 


經過這次,我們討論是不是該把這隻又破又的小黑好好框起來或找個鐵盒收起來…

 

其實我發現只要是蔚跟阿瑾瑾從小用到大的東西,不見了我都會很捨不得

 


不是單單難過東西不見,而是那個東西充滿了回憶。

 

 

 

Bunnies By The Bay~蔚蔚的第二隻兔子

 

Bunnies By The Bay~蔚蔚的兔兔&DD的熊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