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環島,由宜蘭出發去花蓮,兩天後又繞回宜蘭再去台北~



本來安排去藝觀光工廠後想要再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我很喜歡那裡,去過很多次了還是想再去



結果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藝館做蠟筆就沒空再去傳藝中心惹~



也好險沒去!因為這天台北的落腳處還沒著落,我們本來打算住宿烏來



但挑不到滿意的導致花了一些時間再找住宿…晚點再來講這些。




藝館我只知道是做蠟筆的,頂多就參觀一下工廠這樣



想不到一進去就被動作很快的員工用很快的速度帶去櫃檯買門票~




個人兩百塊,三歲以上就要算錢,在還沒搞清楚狀況下莫名奇妙的就花了六百元



不過整個參觀完又拿了一堆作品後,我真的覺得這六百塊花的好值得~




 


買完票接著就有一位小姐幫我們介紹彩色筆的種類,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接下來的製作活動~




這是拓印,老師講解的時候蔚聽的很認真~





隨便塗鴉也行,我們個人的畫!


 







接著製作彩色筆,一樣由老師教學,再分道具讓大家做自己喜歡顏色的色筆



三人份總共得到了9支彩色筆~還不錯!


 







再來做蠟筆,這蠟筆是英文字母造型,挑字母模型後再挑顏色



製作過程因為要經過機器高溫溶解跟低溫朔型,就由工作人員操作了。


 








再來蠟筆塊,先混合自己喜歡的碎蠟原料,再挑模型壓製成一塊



我很喜歡這種混色的蠟筆~但喜歡歸喜歡,不知什麼什後才派的上用場…


 





最後還有彩繪喔~不過只有蔚畫而已,我們兩個大人就不用了~


 




這個時候阿瑾瑾突然失控大哭,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怎樣都不行…



後來拿了包王子麵給他才安靜下來,可憐的阿瑾瑾應該是餓了~


 




最後,變裝秀~





好可愛喔~還好今天沒什麼人可以盡情的拍照。




這兩個人一直盯著垂死的蒼蠅…


 





最後!(真的是最後了)



門票可以抵百元消費,我們三人三百元買了兩盒蠟筆回家



只是這些蠟筆跟今天的作品回家後就被我收起來,很怕被小孩拿來亂畫。



這趟玩下來可是收穫滿滿!很有趣的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