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日子很少跟家人以外的朋友一起過


尤其年紀漸漸增長,更想把握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
 
但工作上難免會遇上熱情的同事朋友,有人邀約時當然也要捧場囉~
 
 







今年聖誕節去了todd同事家,除了吃聖誕大餐外也要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今天的主題是圍巾趴,入場費每人100元,小孩不用~









看看我們準備的多豐富阿~有火雞,pizza,炸雞,杯子蛋糕跟水果...


 



 
說到這火雞,我好像第一次吃到~好大一隻阿~吃起來真的比一般的雞肉有味道。
 
我們準備了哈喀pizza,雖然冷掉了,但大家一樣很愛,因為真的很好吃
 
小朋友各吃了一塊,滿滿的起司吃起來卻不會膩。
 
聖誕趴結束後我們把僅剩的2小塊帶回家,隔天烤箱加熱後依舊很好吃~
 
主食吃到一個段落,雖然大家都已經很飽,可是看見那可愛的杯子蛋糕
 
還是要嚐嚐看!上面的圖案都很應景喔~
 
 
 
我挑了一個粉紅色的merry x'mas
 
嚐過後...只能說視覺更能滿足味覺^^
 
還有那個我很想吃的costco藍莓起司蛋糕,因為份量太大加上沒吃過一直不敢買
 
今天終於有機會吃了,果然不負眾望,好濃的起司,整個蛋糕也很扎實
 
吃一小塊後我的胃就要滿出來了~
 
因為這蛋糕太晚拿出來,大家都吃不多,我很幸運的帶了一些回家吃^^

 





吃喝結束後,最後的壓軸就是交換禮物,這禮物的金額限制在100~300之間
 
我想大家都太客氣了,禮物中並沒有讓人臉紅心跳的東西~~
 
整個聚會結束後已經11點,好累阿~
 
雖然彼此有點不熟悉,但也算玩的高興,蔚蔚也因為有另一個姐姐在
 
整場下來都很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