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離蘭陽博物館很近,本來想說下來拍個照就好




畢竟這也是宜蘭著名的一個地方,一下車就看見眼前一片沙灘(事後才知道這裡外澳)




Todd二話不說就要帶他們去沙灘走走踏踏水,畢竟這趟出門我們帶了整套的玩沙工具




但這個時候頭頂上飄來一片烏雲,開始滴答滴答下起毛毛雨




我ㄧ開始反對,但又不想看見蔚蔚失望的表情,只好答應讓他們玩一下下~




事後證明我想太多,玩沙怎麼可能只有玩一下下,而且就算玩一下下也一定會弄髒全身




那就乾脆放手去玩吧!髒了再換衣服就是~





蔚蔚高興的提著桶子一直走~看她的背影…這小寶貝竟然已經長這麼大了~ ><




姊弟倆各自玩的很高興,好像很不熟的樣子…




Todd說這張是蔡琴,臉上長了一顆痣XD



天氣陰陰的拍起照來也暗暗的,沒有下雨算是很幸運的囉~



好處就是不會曬不會熱,這個時間是正中午呢!





後來todd帶著蔚蔚去踩踩水,阿瑾瑾看著他們跑去玩水一副快哭的樣子



我以為是沒帶他去他不高興,叫todd也要帶他去摸個海水




想不到阿瑾瑾整個人竟然在發抖XDD
,連摸都不敢摸一直扒在todd身上,非常害怕!






姊弟倆的個性差很多溜~




雖然這個景點不在我們安排的行程裡,而且停留時間也不到一小時




但外澳玩沙的小插曲在這趟旅遊裡讓我印象很深刻,也拍了好多姊弟倆可愛的照片



我想可能是放假第一天所以心情特別好:D因為後面還有好多天假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